完整愛歌詞

《完整》的歌詞如下:

女: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

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

男:

我不願成為 風景的看客

在樓上看你 看你微笑的面容

在眼前晃動

女:

想成為你心裡 那個特別的人

男:

想成為你眼中 那道不一樣的彩虹

合:

世界太亂 不管變數在哪怕最後你錯過我也不過是種色彩青春若夢 無需告白如果只是你的一半還嫌太少何不讓 愛重來把你我覆蓋一片純白像你一樣的美夢被你擱在床頭不管醒不醒我總是會去拿讓生命完整 你我都應該勇敢一開始愛 愛 愛 是你讓我不再等待放下來 你放下來 讓我的愛 把你的愛掩埋當所有的話語都不夠說明我對你的感情才真正發現完整 愛原來不容易拿捏給你最後的決定請你說我愛你 愛愛你現在不說未來都隨你你的淚 你的笑 是你愛我的唯一證據不想猜 不想聽 我只要你完整我的愛男:

我知道 這愛 很難說個明白合:

說個明白不如放下 放下所有的防備不再被傷害當所有的思緒都還不足以證明我對你的感情才真正發現完整 愛原來不容易拿捏給你最後的決定請你說我愛你 愛愛你把這份愛留給未來來過不後悔我才發現 愛一個人不是簡單的一句話我想我才發現 愛一個人需要的不是簡單的好感覺原來你是如此如此重要缺了你不能完整我自己我愛你 是那么完整的愛你的歌詞含義著兩個戀人從相互追求,彼此確認,到發生關係的過程,是對愛的詮釋和展現。男女的對話表現出兩個人的思想過程,也有很多場景的畫面感,愛是最美好的感情關係。我們通常都是會認為美好的感情是最應該得到認可的,不管是美好的戀愛關係還是美好的婚姻關係,都是值得我們去追求和嚮往的。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自己的感情,不要輕易放棄,也不要輕易放棄別人對自己的感情。

以上就是《完整》的歌詞含義和相關解析,希望可以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