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愛歌詞

完整的愛歌詞有很多,例如:

《愛情公寓》主題曲《愛》歌詞:

愛 愛 愛

怎么走 愛怎么錯 怎么錯

怎么教人悔過

但幸福的方沌 又怎么捉摸不定

愛 愛 愛

不必掙扎 不必壓迫 不必結果

縱使光陰如梭 仍然能和你過

回憶太多

懷念太多 一轉身 愛填更多

不知 不覺 未說話 似是未懂得

不懂 不懂 偏要懂得 偏偏懂得

不懂得怎么多 只想和你一起過

《愛你在心》歌詞:

愛你在心口難開 好想找個人來陪

每個晚上都想見面 卻又怕受傷害

愛你在心口難開 好想告訴你才對

千山萬水心情相通 心若相通 天也明就多美 我們的距離真的不遠 心如果真的相連 你一定會感覺到 愛你是天時地利的注定 所以我相信會有這一天的 世界怎么做鳳梨雞塊?做法教程?

製作鳳梨雞塊的步驟如下:

需要材料:雞大腿根4個、青豆30克、鳳梨小半個、雞蛋清2個、料酒適量、食鹽適量、生抽適量、老抽少許、細砂糖少許、蒜少許、檸檬汁少許、麵粉少許、玉米澱粉少許、食用油適量。

- 第一步:先將雞腿洗淨剁成塊,放入碗中加入適量鹽,生抽,料酒,玉米澱粉抓勻,醃製半小時左右,醃製的過程中準備其它材料。取一個小碗,放入生抽,細砂糖,老抽,清水攪拌均勻待用。切些檸檬片和蒜末待用。熱鍋加油。放入醃製好的雞塊煎至兩面金黃撈出控油。再把炸雞塊的油溫燒高一點放入蔥花,蒜末炒香倒入雞塊一起翻炒一會,倒入料汁煮至湯汁濃稠。炒至雞肉變色加入檸檬片翻炒均勻出鍋。把鳳梨切塊放在盤子底部,放入煎好的雞塊即可。

- 第二步:將雞塊沾上麵粉。起鍋燒油,把雞塊沾上雞蛋清下鍋煎炸至金黃色撈出備用。炒鍋中加入少許油倒入準備好的醬汁攪勻,再加入鳳梨翻炒一分鐘。再倒入雞塊快速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了。整個過程中一定要用中小火來烹飪,這樣才能保持雞塊的嫩滑口感和鳳梨的清甜口感。切記不要時間過長以防炸糊影響口感。此外,想要得到美味的食物可以加些辣椒更提味兒。可以根據個人口味來適當調整。

以上就是製作鳳梨雞塊的完整步驟,供您參考。希望您做出美味的鳳梨雞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