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由他去歌詞

《由他去》是官恩娜主唱的一首歌,不是蔡健雅的作品。其歌詞如下:

就當他走了 離別的話

難看的表情也是假的

我沒有難過 反而是解脫

從來未覺得錯

其實我很清楚 留不住他

很忙的他 不理也很正常

很愛演戲的我 繼續演下去

已經是我最高本領

由他去 由他去 由他去猜疑

為何為何 何以那么的悲

由他去 由他去 由他去恨吧

我都想送贈他

傷痛是他最好良藥吧

為何仍舊 自虐的呆著

喝完毒湯 就忘記更加難

越來越想得到讚賞

然而全部 都推搪 到頭來 說很忙

去他由他去吧 別假裝 愛我 多仿徨

對或不對 要絕望 更樂觀 無非 如能 重造便改寫將來這 生捱更多巴掌更好受傷 這世間變得沒一角可靠 想換 想賣掉每個金表 我猜 誰會賣掉未來

由他去 由他去 由他去猜疑

為何為何 何以那么的悲

由他去 由他去 由他去恨吧

我都想送贈他

由他去 由他去 由他去想吧

為何為何 何以那么的悲

由他去 由他去 無須再做 無謂的矜持了

我怕不怕即使在牽掛 由誰明白是我偏愛放下 怎么假做真 一念之差 將痛苦留給本人呢? 世上最愛自己的無賴。 全忘掉 別看 也不枉為他來 生消耗 這痛快 終於可得到一位良藥。 誰都知放下會更好。 為何仍舊 自虐的呆著。 喝完毒湯 就忘記更加難。 越來越想得到讚賞。 然而全部 都推搪 到頭來 說很忙。 由他去 由他去 由他去猜疑。 誰來改變 他改變 將事情從頭做到尾? 今天大可跟某某接近一些 看都不想看一次 不對 更不開心 這種一念之間是我的報復我的一個沉重的勝利 就當我懦弱 等到我脆弱 很頹廢 但是痛苦都不捨 可以救藥的便是您 自己如何都好但我知道不需要動用恨 來消化您這一個經驗 能解套 無端端很自由怎抱別人 無謂跟他好像上回 太親熱

由他去 回頭想舊戲重演太容易 都靠自制力(給我捉定我立場的立場別失意) 要瀟灑 如未到放肆處 沒有誰可制止我 便不必 即使有淚 我也笑抹它 不要怕即使我走得多么瀟灑 誰都知放下會更好。 為何仍舊 自虐的呆著。 喝完毒湯 就忘記更加難。 越來越想得到讚賞。 然而全部 都推搪 到頭來 說很忙。 由他去 由他去 由他去猜疑。 由他去 由他去 無須再做 無謂的矜持了。 誰都知放下會更好。 為何仍舊 自虐的呆著。 喝完毒湯 就忘記更加難。 喝完毒湯 就忘記更加難,寧願離開就如得到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