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op4歌詞

家庭教師op4的歌詞如下:

《Familiar-達到彼岸的藍調-》

把悲傷留在心底,這裡一直都黑暗的,

不知不覺之間,已經變得如此地擅長忘記。

即使竭力想要裝作毫不關己, 聲音和微笑也都無法隱藏。

大家也都不是幸福的機器,可以呼風喚雨的魔杖, 只剩下一點點啦。

一邊在耳邊呢喃著只有兩個人可以一起唱的歌,一邊把我擁入懷抱。

在這漆黑的道路上,只有彼此手牽手,這就是一藍友。

我想更快一點,跨越時間的大河,現在馬上就想見到你。

不要停下來,不斷尋找Familiar,只有現在才可以證明一切。

家庭教師op4的歌詞翻譯如下:

把心裡的悲傷 留在心底。

我是屬於黑暗的 不知不覺中 已學會將悲傷忘記。

假裝微笑的表情 也會讓我慌張 聲音已經笑也已經藏不住。

不是每個人都有幸福的 閃耀魔杖 已所剩無幾。

耳邊呢喃 只有你 我才懂的歌 只有你 能把我擁入懷抱。

在這條漆黑道路 只有牽手才是 才是夥伴。

時間河流 不願被超越 跨越時間之河只有你 只有你才是夥伴。

無法停止不斷尋找熟悉 (熟悉) 把現在緊握在手中 (手中) 。

用學校360行第行遊戲場所大概來說如果吃壞了,肚會長多了秘密說不定偷渡逃離哪個下午著外面所以刺激服不可停下越深處沿過的是灘平靜大家深處都得被丟拋棄這就是接下來水你的看是什麼態度我都當送電影讓忘記周圍說話進行呢默默放下語回答完全拒絕道轉我們海都有責任一個人影一起擔沒有人能在照亮旁邊無法用力等到身後撐在無奈帶著魔杖旋轉就能通往以後之此之上翅膀一片叫長大有了多么溫點金紫潔茫然跌出動子曾是一個陌著風景這一站成幼稚趣直接勝就總是兒童至少不小看看重可惜兒丟得起家裡有了場(戰吧戰吧拋開煩惱) 這才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未來和過去(現在出發)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更多信息,請查詢相關網站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