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歌詞

《宿命》的詞曲是由汪蘇瀧(Silence)所創作,該歌曲的詞曲作者在歌曲中描述了人們在命運的安排下無法逃脫的命運,表達了對愛情無法挽回的悲傷情感。

詞句解析:

1. “當時的懵懂青春 總是不知所措” :這句詞表達了當初對愛情的無知和迷茫,讓人感到無力。

2. “不顧一切去執著 傷害還是會有的” :這句詞描述了即使我們無論如何去執著,傷害仍然會存在。

3. “如果放開手 我還剩下什麽” :這句詞表達了如果我們放開手,我們將失去更多。

4. “越過了熟悉的那條街” :這句詞表達了在經過愛情的故鄉,勾起一些往事。

5. “觸碰現在我才知道我並不單單是我自己而已” :這句詞告訴我們現在的自我和當初的自己是不同的,揭示了生命中有一個影子存在,一個在生命中留下了印記的影子。

總的來說,《宿命》是一首深情的歌曲,通過這首歌曲我們能感受到對愛情的無奈和悲傷,但同時也感受到汪蘇瀧(Silence)的情感抒發能力,這種情感流露使人深感心靈震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