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不痛歌詞完整版

寂寞不痛歌詞完整版:寂寞不痛,痛在無所擁有。來來往往,你在人群裡漂泊。踏著青春細雨,點點滴滴淋濕了我。忘了吧,心不痛了,時間也遠去了。再美的微笑,已遠走他鄉。當初的不捨,隨風而去消失無影無蹤。寂寥深秋的微涼,凝結成悲傷的霧霜。如果天長地久只是一場夢,請把我帶往彩虹的天堂。將幸福放入心的行李箱,直到與你在茫茫人海相逢。歌詞版本2:寂寞不痛,痛在深擁有。

人來人往,你在人群裡漂泊。踏著青春細雨,點點滴滴淋濕了我。忘了吧,心不痛了,時間也遠去了。再美的微笑,已遠走他鄉。當初的不捨,隨風而去消失無影無蹤。寂寥深秋的微涼,凝結成悲傷的霧霜。

寂寞不痛,卻讓心更冷落。在這個世界,我們總是擦肩而過。當愛已成往事,我們不再回頭望。忘了吧,心不痛了,時間也遠去了。再美的微笑,已遠走他鄉。寂寞不會因為我們的憐憫而消失,它只是選擇了不同的存在方式。只有當我們不再顧慮他人眼光,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時,寂寞才會真的遠去。

如果將寂寞比作風暴,我們不應該躲避或懷疑它的威力。我們應該迎風而上,用微笑和熱情抵禦它。只有當我們勇敢面對寂寞時,我們才能真正領悟到生命的真諦和意義。

以上就是寂寞不痛歌詞的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