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一歌詞

《專一》的歌詞如下:

你的笑裡藏著一個秘密

在人群裡總能一眼找到你

雖然不說卻一直陪著你

在心裡確定

像電影裡的浪漫情節

確實不適合我們這種人

但我還是傻傻的愛著你

這份愛變成習慣難以戒掉

我還是專一

愛著你這樣的專一

我還是執著

想著你這樣的執著

明明知道不能繼續

可我還是想繼續

不聽其他人的反對 不看後來的變化

我要一個承諾 給我一個給應有的報酬

一直在一起陪著我 就像曾經的夢 想 曾經在聽的那首歌 不要重複的犯錯誤

明明知道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還是專一 愛著你這樣的專一

明明知道這樣的愛情沒有結果

我還是執著 想著你這樣的執著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 可就是改不掉

我的愛變成了一種病態 我該怎麽治療 不想被拒絕所以我才開始忽視自己對你的偏執

我對自己很陌生只想在你身邊陪著你,這感情再沒有其他目的,再不會出現什麼變故。

我還是專一 愛著你這樣的專一

我還是執著 想著你這樣的執著。

我還是愛著你 無論結果如何。

我還是執著 一直愛著你。

我還是愛著你 無論結果如何。 我還是愛著你 無論結果如何 我還是愛著你。

我還是愛著你 我還是愛著你。 我還是愛著你 我還是愛著你。 不管你怎麽選擇,我都會一直等你。 不會放棄,永遠愛你。 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哪怕只是一瞬間的溫暖,也是我心中的永恆。 你是我的唯一,我的全部,我的愛只屬於你。 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繼續愛著你,等待你的回應。 你的決定,我會尊重,但我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只要你在,我就有勇氣面對一切。 即使我們的未來不同,我也會永遠珍惜這份專一的愛意。 在心中唱響這首《專一》,因為愛你,所以我一直在。 我不會停止愛你,我會一直等你,直到我們再次相遇。 這是我最真摯的愛意,這是我唯一的心愿。 專一的愛意不會改變,只因愛你而存在。 我的愛永不言棄,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長,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旁,直到永遠。 《專一》歌詞就先分享到這裡,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