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尋找找為何歌詞

《尋尋找找》的詞曲都是由李宗盛完成,是一首有關愛情尋找的歌詞,其部分內容如下:

男:

尋尋找找 過往的 情歌

是不是 唱的 都是 苦情歌

為何 我 總是 眼眶 紅紅

女:

尋尋找找 現在的 情歌

是不是 都是 愛情解藥

為何 我 聽了 愈來愈不確定

男:

人海之中 我 能抱著你多一分鐘 就多一分戀愛的熱情

女:

那些 你 我 的經驗 和 紀念品 都存在 心裡面的盒子裡面

合:

一個 人 的日子我們都不曾 忘記 也不會過期

他們說我們老了

男:

老了 也要 手牽手 看電影

老了 也 要 在一塊聽 著音樂睡著

女:

老了 也 要 在一塊 看著孫子笑著笑著 就笑著睡著了

男:

尋尋找找 過往的 情歌

是不是 都還在 我心中這些舊行李 就會帶走我的童年和青年(換回那一片淡定的年輪) 一生 有過 愛情的 大悲歡大熱情 有過我們一生 時時在 手心發熱(就像此刻手牽手的 你我) 今後 多晚都不算太晚 回憶的片段不會刪除 不論現在還是將來 遠方的你我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都能感到老去時的心跳 同樣有力氣 一同感受幸福 感覺那樣的真實而溫暖 一個 人 的日子我們都不曾 忘記 (是記得) 不會過期 (是一輩子) 那些你 我 的經驗 和紀念品 都存在 心裡面的盒子裡面 一個 人 在現實的 人海裡隨著人群慢慢往前移 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 尋尋找找 一個人 的日子我們都不曾 不再找尋 尋尋找找 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部份。 每一首歌都有它的故事,每一首歌都唱出我們的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