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愛妳歌詞

《對不起我愛妳》的歌詞如下:

男:

當愛情來臨

我當然選擇愛你

當愛情離去

我還是選擇愛你

女:

當愛情來臨

我選擇讓你愛我

當愛情離去

我還是選擇讓你愛我

男:

對不起我愛你

愛你從來不變移

對不起我愛你

今生今世不變移

女:

對不起我愛你

我的愛從來不變移

對不起我愛你

今生今世只愛你一個人

男:

當愛情來臨我當然選擇愛你

當愛情遠離我只希望你幸福。我們總有一天會相遇的。所以不要走得太遠。

女:我們曾經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但現在我卻想要為你哭泣,無法抑制自己,所以我決定讓我們重新開始。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意。我想我會永遠愛著你。你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即使現在還是陌生人的我們,但我們卻是一個無比的命中注定。對不起我愛你,希望我們能一起走向未來。一生一世永不分手,不遠萬裡也要在一起。男:不管將來的路有多苦,我還是會陪你一起走,走到底!男、女合唱:這一生一世的約定,今生今世在一起!就算流言有一千個關鍵,現在只有妳讓我心動心繫妳妳就壹個人~不再要依賴別人在一起!!!合唱部分歌曲就此告一段落~相信彼此壹定不變的愛情就在壹起!!! 女:對不起我愛妳,今生今世只愛妳壹個人! 男:對不起我愛妳,壹生壹世永不分手! 女:對不起我還是愛妳! 男:對不起我也還是愛妳! 女:我們壹定會走到最後壹步的!!!(女主角哭了)男:傻瓜!別哭啊!妳還沒嫁給我呢!聽著這首歌我們一定會走到最後壹步的!!!妳放心我不會讓妳失望的!!!總有一天我們會走到最後壹步的!!!我們一定會走到最後壹步的!!!合唱部分如此結束!!!希望有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