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太在乎國語歌詞

《對你太在乎》的國語詞曲是由李志源、李志斌兄弟共同完成,由歌手孫羽幽演唱。

歌詞如下:

我對你太在乎

怕你會不顧

我愛的太多

讓你感到無助

我對你太在乎

卻不敢看著你哭

愛情總是讓人無助

我卻無法退出

是不是因為我給的太少

還是因為我已經來得太依靠

怕愛著一個不知道感動的人是我

當我錯過了一個人一個城市怎麽追蹤

是我對你太在乎 喔

才總是不敢開始一個新的生活旅程怕你會不肯,不願隨風而行…喔…… 我該怎麽去做怎么去愛自己會滿意 自己多一些自信 少一些多疑 我該怎麽去開始 怎么去尋找自己要的幸福 我會開始懂得珍惜自己珍惜愛情…

是不是因為我給的太少

還是因為我已經來得太依靠

怕愛著一個不知道感動的人是我 當我錯過了一個人一個城市怎麽追蹤 我對你太在乎 喔…… 遠方的風中總有一個影子隨風而行 遠方的天空中總有一點寂寞隨風飄散 遠方的思念總有一種心痛隨風傳播 遠方的等待總有一種溫柔隨風飄過……….. 是我對你太在乎 是我給的太多 是我不夠聰明是我過於擔心太多…….. 是我愛的太多太多 我會懂得怎麽去愛怎麽去開始怎麽去珍惜 自己給自己一點自由 一點自信一點自信 是的,我相信愛情會是最好,最真實的自我…….. 在寂寞的城市裡你總是需要人陪的 而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會一直陪著你 只要你別放棄你自己 別讓愛的諾言在現實面前顯得如此無力. 相信自己 愛惜自己 就足夠了 等待雨停 就懂了天空是如此美麗! 當你開始懂得去珍惜你自己,你就會懂得如何去愛自己,如何去愛別人. 原來我也可以這么自由! 相信自己 愛惜自己 愛你的方式會變的! 從今天開始我會對自己好! 從今天開始我不再是一個人! 當你把眼淚收起來的時候,那么你就長大了。你會學會怎樣去面對這個世界,怎樣去愛這個世界。你也會懂得,愛其實是一種力量,一種讓人變得堅強的力量。 因為愛你,所以我要對自己好! 我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 因為我愛你! 因為我太在乎你了! 因為你是我的一切! 所以我要對自己好! 所以我要堅強! 所以我要努力! 所以我要幸福! 因為我愛你! 太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