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對你寵愛歌詞

《對你寵愛》是許亞哲演唱的歌曲,由戴陽填詞,張雯傑作曲。歌曲歌詞如下:

陽光公園我迎風站在 看天空總不免 會有一些孤單

細細碎碎的是非傳言 我只當聽聽 遠方的人 遠方的夢

遠方的你 遠方的心 遠方的我 遠方的我愛你

遠方的我愛你 無論遠方多遠 我對你寵愛

愛是這樣的無法分開 我對你愛 從來不變改

天空無常萬物瞬息 讓我們在一起 我總是不管

生命的危險 在乎愛的永遠 就像 你的明天

像天空般湛藍的眼 你是我們彼此 的信仰 這一刻讓我們愛得狂野

遠方的人 遠方的夢 遠方的我 遠方的我愛你

遠方的我愛你 無論遠方多遠 我對你寵愛

愛是這樣的無法分開 我對你愛 從來不變改

遠方的你 遠方的心 無論多少風雨 我還是你 最真實的依靠

我們都擁有 最真實的愛情 我會陪伴你

走向人生的下一個春夏秋冬 我還是你 最可靠的人 我還是你 我愛的人 我對你愛 你永遠都不需要後悔 不管我們走過多少的路 你還是我 最真的朋友 我對你愛 我還是你 我永遠的朋友 我對你寵愛 你永遠都不需要後悔

這首歌的詞語中充滿了對愛情的渴望和對朋友的支持,唱出了我們內心深處的話語。它告訴我們,不管我們面對的是什麽樣的困難和挑戰,我們都需要有一份真實的感情來支持我們,讓我們勇往直前。我還是你 最真實的人,我還是你 我永遠的朋友,這是我們對彼此的承諾和信賴。我還是你 我愛的人,這是我們情感的交融和互動。不管我們走過多少的路,我們都會一直陪伴著彼此,一起走向人生的下一個春夏秋冬。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份感情,珍惜每一份陪伴,珍惜每一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