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歌詞周杰倫

小丑的詞作者是周杰倫。

小丑是一首由周杰倫演唱,黃俊郎填詞,鍾興民編曲的歌曲。該曲收錄在周杰倫的專輯《依然范特西》中。歌詞如下:

如果邪惡是宇宙真理

那小丑就是傳遞的信使

面具下的恐懼 你窺探出好奇

我卻笑意 寫累計 錯位的邏輯

所有的錯別字 應該怎么寫才對

給提示的機會 還不太會

謎底的珍貴 我不怕下跪

別怕累 別怕黑 小丑的角色自己體會

所有的苦水就讓我來包圍

沒關係沒關係我是小丑A帶淚的笑臉

為什麼每次的表演

笑聲都 把我淹沒了天邊

如果我太瘋癲 就當我是小丑A玩世不恭的模樣下列哪項不屬於同源染色體?(  )A. 一對同源染色體含有等位基因B. 一對同源染色體一條來自父方,一條來自母方C. 同源染色體聯會形成四分體D. 同源染色體一條來自父方,一條來自母方,但不含等位基因

A、一對同源染色體含有等位基因,說明一條來自父方,一條來自母方,屬於同源染色體,A正確;

B、一對同源染色體一條來自父方,一條來自母方,說明是同源染色體,B正確;

C、同源染色體聯會形成四分體屬於減數分裂過程,C正確;

D、同源染色體一條來自父方,一條來自母方,但不含等位基因,說明不是同源染色體,D錯誤。

故選:D。

同源染色體是指配對的兩條染色體,形態和大小一般都相同,一條來自父方,一條來自母方。同源染色體兩兩配對的現象叫做聯會,所以聯會的兩條染色體一定是同源染色體。據此答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