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世界歌詞國語

《小小的世界》的國語詞曲是陳文靛,演唱者是李雅微。詞曲詳細歌詞如下:

男:

Yo yo yo 跟我一起裝裝裝

打開電腦查查查

有你的訊息在我眼前晃啊晃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一堆一堆的我們開始變成群眾關注的焦點

女:

愛情的世界真奇妙

越來越小被佔領了就好

我不怕被包圍

因為我有一雙翅膀可以飛

男:

我們的世界小小的

所以感覺會超靈活

當我們愛上某個人

心跳就會加快加速

女:

我們的世界小小的

但是愛情卻超寬廣

當我們開始想著某個人

心情就會開始翻江倒海起飛

合:

我們的世界小小的

但是我們都要努力追求幸福喔!

愛情小故事多的是真情流露喔耶耶耶

女:

總有一些搞怪搞怪的突然出現在你身邊

個個直衝你這星球找你的快樂失散多年的兄妹啊!

男:

夜店唱K逛趴都是偶遇的好地方喔

一定有人喜歡我個子還滿高嘛隨著感覺去適應啊好著了哈!

女: 雖然這個世界有很多不可思議 但是我還是很樂趣樂於其人的人

我們的心願小小的 一直感覺很棒呢 每一天都可以面帶微笑 不要放棄 迎向明天會更美 努力奔跑向自己的小小世界喔耶!

這樣總行了吧~ 在更一點應該也行喔 不管啦 我要出去跑一趟 解解悶 找一個同好總要更容易些 隨著風的方向吹 忘掉不愉快 愛情就從這開始 不再畏懼 小小世界 不管任何人都看得到 我的心隨著風的吹動 放進所有心願 用我的微笑 換一個更美妙的未來 要來一起嗎 當我失意 沮喪的時候 會想一想自己的小小世界 也就這樣好啦 聽完歌要跟我一起哼一哼喔! 妳不用想那麽多 就是一直隨著音符隨著節拍一齊進入 美妙的世界囉 很難聽就不要再繼續在談話啦 繼續一齊 不要停下 走一走啦 就這樣一整天的唱唱唱 我過得好快樂 雖然很幼稚 但我們都不小啦 隨著音符帶領我進入奇幻的世界 耶!好好聽喔 太神奇了~ 不管是單曲循環還是打開酷狗一起嗨 我要狂野唱下去 每天都要唱一唱 唱出自己的小小世界 唱出自己的小小夢想 唱出自己的小小幸福 唱出自己的小小愛情 唱出自己的小小夢想 唱出自己的小小快樂 唱出自己的小小世界 唱出自己的小小世界 唱出自己的小小世界 唱出自己的小小幸福 唱出自己的小小幸福 唱出自己的小小幸福

以上就是《小小的世界》的國語詞曲和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