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福歌詞hebe

《小幸福》是S.H.E演唱的歌曲,由任家萱、吳青峰作詞,吳青峰作曲,收錄於音樂專輯《小幸福》。

該曲的歌詞如下:

你的微笑像片陽光 把空氣變新鮮

即使不太擅長 說溫柔的語言

我有心 有默契 愛像 這樣堆疊

愛的信息零時差 這世紀的風雨轉彎處 兩個太陽在一起 就是光明就是家

緊緊握住的 不只是手而已 是所有關於美好的期許

於是懂得安靜才是天空放開的羽翼 是迎風的呼吸 就明白自己現在多小幸福

記得也是陰天 下起細雨的你 很堅持 等著我送你玻璃太陽紙星星的溫馨 是屬於你的幸福 小幸福 或許簡單的浪漫不一定短暫 越能看出永恆可能

常常我在笑 是因為不想太當真

簡單和浪漫就是浪漫

《小幸福》歌詞賞析:S.H.E主唱的《小幸福》,帶給你對小幸福的感動。簡簡單單的愛情就是小幸福,讓整首歌曲流露出幸福的元素。和歌詞所描述的幸福細節,可能都是愛情里小細節。淡淡輕柔的歌聲讓人沉浸在小幸福的世界中,深感平凡的小事卻充滿濃濃的情感,而這些最細微的小幸福也往往才是我們最珍惜的。雖然再大的一些事情也許都不存在了,可是曾經的簡單卻是一種美麗的相遇,有的時候懂得放棄也是一種智慧,感情不必一直求圓滿,一輩子的事不好預測和強求,該放手的就要學會放下,說不定這樣也能給自己和對方一些更幸福的機會。這也是任家萱透過簡單的歌詞,要告訴我們的一個重要信息,有感情不一定就要完美的相處,願意選擇放開的手也一樣的值得我們每個人去尊敬和讚賞。無論是兩情相悅、一往而情深還是有情無緣牽手相伴,最終還是要在生活中做最真的自己,有勇氣放下就更有勇氣擁有,這也就是人生的必修課吧。相信聽了任家萱這首歌后你也會深有感觸喔!所以請相信:最簡單的事情就是最幸福的。

如果您需要更具體的歌詞,請查看音樂專輯或聯繫作者或詞曲著作權方以獲取更準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