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潘寵壞歌詞

《寵壞》是歌手小潘潘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rap)

給你寵愛 寵壞你

做你唯一的公主

給你溫柔 呵護你

讓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副歌)

我寵壞你 寵壞你

你是我的唯一

我寵壞你 寵壞你

每天愛你多一些

(rap)

出門在外給你排場

獨一無二 我讓你當皇后娘娘

把我當成你的偶像崇拜 不用勉強 慢慢來 你現在已經離不開我

(副歌)

我寵壞你 寵壞你

你是我的唯一

我寵壞你 寵壞你

把你捧在手心裡

(橋段)

我說什麼你都答應嗎? (對)

你要星星我都給你摘嗎? (對)

你就像我的影子一樣離不開我 (好緊…) 那就這樣吧! (好緊…) 那就這樣吧! (好緊…) 那就這樣吧! (好緊…) 那就這樣吧! (好緊…) 那就這樣吧! (寵壞你)

(副歌)

我寵壞你 寵壞你

你是我的唯一 我寵壞你 寵壞你 (rap) 現在我們兩個人的世界 只剩下你和我一起在看這個世界多美好 所以你不要離開我 你就是我的一切 別走! (別走!) 別走! (別走!) 別走! (別走!) 別走! (別走!) 別走! 我寵壞你 寵壞你 (rap) 現在我們兩個人的世界多美好 我會一直保護你 我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傷害 所以現在牽著我的手一起走下去吧! 我寵壞你 寵壞你 我寵壞你 寵壞你 我寵壞你 寵壞你 把我捧在手心裡好不好? (好緊…) 那就這樣吧! (好緊…) 那就這樣吧! (好緊…) 那就這樣吧! (好緊…) 那就這樣吧! (寵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