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豐收歌歌詞

《小米豐收》的完整歌詞如下:

歌詞:小米豐收真呀真開心,大家歡聚一堂來慶祝,小米的香味飄呀飄十里,讓我們一起唱起歌來跳起舞。

歌聲嘹亮心呀心情舒暢,幸福的生活呀靠勞動,辛勤的汗水換來好收成,感謝大地感謝農民。

谷穗沉甸甸呀笑開顏,鐮刀舞動收穫忙不停,汗水灑在大地上,收穫滿滿小米香。

金黃的稻穀連成片,勤勞的人們笑得甜蜜蜜,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感恩的心永遠不變。

中文翻譯:小米豐收真是開心啊,大家歡聚一堂來慶祝。小米的香味飄十里,讓我們一起唱起歌來跳起舞。

歌聲嘹亮心情舒暢,幸福的生活靠勞動。辛勤的汗水換來好收成,感謝大地感謝農民。

谷穗沉甸甸笑開顏,鐮刀舞動收穫忙不停。感謝大地給我們提供了豐饒的糧食,讓我們一起慶祝這份收穫。汗水灑在大地上,小米的香味撲鼻而來。金黃的稻穀連成片,勤勞的人們笑得甜蜜蜜。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感恩的心永遠不變。

希望以上信息可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