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廣東話歌詞

小蜜蜂廣東話歌詞如下:

歌曲原詞:

小蜜蜂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飛到西飛到東

花中采蜜不辭勞

南飛北移到處跑

嗡嗡嗡嗡嗡嗡嗡

處處聞花香

小小的蜜蜂咱大自然的先峰

處處聞花香

不知紅花有沒有採到只有歌聲來表達

Oh!YoYoYo!唱出咱的名揚

名揚海內不驚慌(不驚慌)

蒼蠅走蜂來看忙(來看忙)

金鐘罩鐵布裳(鐵布裳)

有誰比我真剛強(真剛強)

用我歌聲來獻唱(獻唱)

大自然的奇妙力量(力量)

不怕風雨亂搖晃(亂搖晃)

堅持到底不退讓(不退讓)

飛到西飛到東呀!乾杯

明天再繼續跟著老馮!(嘿嘿哈!)一起奮鬥加油呀!噢噢!喔!耶耶耶!繼續工作呦噢喔喔噢耶耶!嘿嘿呵嚕吔吔耶噢!吼哈囉嗚~! 一片愛花的深情啊(愛的深情)愛花的好青年哪!人人都是神仙哪!呦吼吼哈囉!耶咦耶咦喲!囉囉嚕嚕呦~小蜜蜂是神仙呀! (嘿呦~~!)

改寫成廣東話歌詞:

小蜜蜂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飛到西飛到東 嗡嗡嗡嗡 采蜜忙 飛到西飛到東 采蜜忙 喲喲喲喲喲 喲喲喲喲喲 唱出咱的名揚 名揚海內不驚慌 不驚慌 蒼蠅走蜂來看忙 看忙 咱們愛花真剛強 真剛強 用我歌聲來獻唱 獻唱 大自然的奇妙力量 大自然的奇妙力量 不怕風雨亂搖晃 亂搖晃 堅持到底不退讓 不退讓 一片愛花的深情啊 愛花的好青年哪 愛花的好青年哪 一人就是一個團隊啊 喲吼吼吼吼囉! 蜜蜂好開心啊 (嘿呦~~!) 不驚慌不慌 看咱忙看咱忙 名揚海內咱最大 名揚海內咱最大 一片愛花的深情啊 愛花的好青年哪 愛人好青年喲! (愛花的好青年喲!)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