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片尾曲歌詞

《小資》的片尾曲是《不懂》。

歌詞如下:

我曾經也想過 遠走高飛

我曾經也想過 遠走高飛

去一個人無憂無慮的環球

可是現在的我 還沒那麼勇敢

可是現在的我 還沒那麼勇敢

還沒學會當個大人 怎麼勇敢

愛情讓我們都 有時空扭曲的動力

在生命裡亂成一團 抓不穩的風景

是苦是甜都藏在一場雨中 交換了呼吸

明明在哭泣卻笑得好傻 難過的時候 笑比哭好

把喜怒哀樂都放進背包 開始了小資的放空

就算放空也不肯輸給寂寞 任性而敏感是我們的權利

在這裡也許現在只是一片霧氣 眼前卻有一片藍天等你

我曾經也想過 遠走高飛

去一個人無憂無慮的環球 卻沒想到 現在的我 只能小資的環顧四周

在這裡也許現在只是一片霧氣 眼前卻有一片藍天等你 當我們學會當個大人 笑著面對世界 小資的幸福 才剛剛開始 我們的小資生活 就像一首歌 有高潮有低潮有起有落 我們的小資生活 就像一幅畫 有明有暗有遠有近 我們的小資生活 就像一場電影 有喜有悲有笑有淚 我們的小資生活 就像一場旅行 有風有雨有晴有陰 我們的小資生活 就像一個故事 有開始有結束有感有悟 我們的小資生活 就像一個夢 有點甜有點酸有點苦有點鹹 我們的小資生活 就像一個人 在愛情裡跌跌撞撞總會學習到很多 現在的我 只能小資的等待明天的開始 當我們學會當個大人 笑著面對世界 小資的幸福 才剛剛開始 我曾經也想過遠走高飛,去一個人無憂無慮的環遊。可現在的我,只能在小資的環境中環顧四周。 我們現在的生活,就像一首歌,起伏不定;就像一幅畫,深淺不一;就像一場電影,喜怒哀樂並存;就像一場旅行,有時風有時雨。我們現在的生活,是甜的,是酸的,是苦的,也是鹹的。我們現在的生活,就像一個人,我們在愛情中跌跌撞撞,總會有所學習。現在的我,只能在小資的環境中等待明天的開始。 把喜怒哀樂都放進背包 ,開始了小資的生活 。我是一個人自得其樂。我也會笑著面對明天的生活 。所以 不需要同情和憐憫。只需要理解和支持。我是自己的主人。 我會在小資的生活中繼續前進 。我的人生,我自己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