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超有感歌詞

小鬼的《超有感》歌詞如下:

超有感,今天起,

我要讓你們看我跳舞,

超有感,超有感,

我要讓你們看我跳舞,

超有感,超有感,

我要讓你們看我跳舞,

超有感,超有感,

我要做這個世界的焦點。

你不斷的付出 不斷地推自己

害怕發生的事情 全都讓他滾回去

面對黑暗 就打開你內心 的光

I feel so high ,你愛愛去就去上吧

醒來之後的迷茫是不是還心慌意亂的不安

整理好的西裝下體正面的負能量是你要殺的擋路頑固。

早上的風太自由胃翻滾可是還在忙著不停的向上攀爬。

抓到靈感卻一秒洗腦等等和夜晚神經交換調調歌色碼.

每一個逆流里絕對有個我隨便繞亂主流引領我獨特的味道走掉。

站到台前端出微笑不動也搖擺夠精彩最閃亮不淘汰.

我說我不搞怪 不神經病 但今天太怪 都為我喝彩。

還有那些暗涌你們覺得精彩?我在跳我的獨白給你們看明白.

逆風也笑對橫掃痛快的感慨 現在就在舞台上霸氣宣洩讓你爆開嗓門外! (哈,I do it, you see, it! I am superstar, do it! do it! )。

我想要開始你們重新認識這個鬼畜的我.。

這次跳舞真的很認真你要看不起來的話就別做躲進角落的垃圾筒或者真的站不起來或者我要拿手機邊照邊哭 。(我會I'm here ,不在到場你就躲在一旁邊觀摩?全場震撼無法抹殺這次只夠理由推了我挺真的感覺 ). 現在到底我要喊哪裡大家都看過沒有一定動搖喔跳吧 這亂了吧才愛慕我想的很瀟灑走一遭現在怎樣別讓藉口淘汰自己.。 不是追夢路上 不為失敗停留 只因為快樂是你們的感動累積成就未來自我感動沒有界限做最真的自己小鬼頭!。 喔買噶!好棒喔!現在站到舞台最頂端好high喔!我的兄弟姐妹們!跟我一起喊起來吧! 超有感! 超有感! 超有感! 超有感! 超有感! 超有感!。 誰都不準想太多隻要放空自我讓心跳狂飆起來,全場都瘋狂起來!一起超有感!。 一起超有感!。 一起超有感!。 超有感!。 超有感!。 超有感!。 (Come on baby ! ) (Come on girls ! ) (Come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