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鴿子歌詞

《小鴿子》的詞曲由陳詩惠作曲,楊霄予作編曲,楊霄予和曹子牧合唱版本的歌曲歌詞如下:

《小鴿子》

在青青的草坪, 飛來一群小鴿子, 咕嚕咕嚕叫, 雪白的小天使。

伸著長長的脖, 仰著細嫩的小嘴巴, 紅紅的嘴巴裡, 含著甜蜜的夢。

清晨我們散步, 沐浴著金色的陽光, 夜晚我們漫步, 享受著星光點點。

伴隨著小鴿子, 自由自在地翱翔, 隨著我們的歌聲, 奔向未來。

我們是一群小鴿子, 自由自在的翱翔, 帶著甜蜜的夢, 奔向未來。

在青青的草坪, 遠遠的望著小鴿子, 咕嚕咕嚕叫, 雪白的小天使。

心中湧起一股暖流, 愛意油然而生, 小鴿子呀小鴿子, 你將陪伴我走一生。

一起迎風飛翔, 一同分享生命的美妙, 在你愛我我也愛你中, 心靈翱翔在天堂。

合唱:小鴿子我們的朋友。

這是一首非常美妙的歌曲,它讓人感受到了自由、愛和生命的美妙。歌曲以小鴿子為主題,通過歌詞和旋律的結合,讓人感受到了與小鴿子的親密感,以及生命的美好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