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be happy歌詞

少女時代《Be Happy》的詞如下:

歌詞:

Yo yo yo yo 少女時代

今天感覺怎么樣 要不要做些什麼

重新來過 把一切都忘記吧

沒在擔心 沒在焦慮 未來嘛自然會來

No no no 全部都是謊言

笑著去面對吧 悲傷會過去喔

少女時代 一直都會很開心喔

一起歡笑吧 快樂去愛吧

少女時代 永遠都要開心喔

要加油加油 開心加油喔

像花一樣盛開的心 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喔

會到來的 那個瞬間一定會出現的

別擔心別擔心 別害怕別害怕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微笑著去面對吧

心情變好了 今天也一起走吧

別再留戀 別再後悔 現在要向前走喔

Oh oh oh 不要擔心喔 沒關係喔 Oh oh oh oh

雖然也有痛苦的時候 但可以笑得出來的話

就算跌倒也沒有關係 再次站起來就好喔

Yeah yeah yeah 快樂的一天喔

微笑著去面對吧 把悲傷忘記喔

少女時代 一直都會很開心喔

一起歡笑吧 快樂去愛吧

少女時代 永遠都要開心喔

要加油加油 開心加油喔

像花一樣盛開的心 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喔

會到來的 那個瞬間一定會出現的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Happy girl~ Oh~ Shine up get it get it get it Hey~happy girl~Oh~ Happy happy day Oh~Happy happy night Oh~starry night sky Hey~ You g跑步減肥一般堅持多長時間能看到效果?一般一個月可以瘦多少斤?(不過度訓練的前提下)(男性)

跑步減肥的效果因人而異,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運動習慣和飲食計畫都不同。一般來說,堅持跑步一個月左右,大多數人都可以看到一定的減肥效果。具體來說,男性在不過度訓練的前提下,一個月內減重5-10斤是比較常見的。但是,減肥的效果不僅取決於運動,還取決於飲食。合理的飲食計畫可以幫助身體更好地利用跑步燃燒的能量,從而更快地看到減肥效果。此外,過度訓練可能會導致身體疲勞和恢復不良,從而影響減肥效果。因此,建議在跑步減肥的同時,合理安排飲食和休息時間,確保身體得到充分的恢復和營養。總之,跑步減肥需要堅持一定的時間和合理計畫,但減肥效果並非一蹴而就。重要的是要堅持下去,並注意飲食和休息的平衡,以獲得最佳的減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