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party歌詞

《Party》的中文歌詞如下:

hey boy 準備好了嗎

我們一起開PARTY

心情就像冰淇淋

什麼煩惱都忘掉

現在開始要HIGH起來

要HIGH 一起叫

要HIGH 一起跳

要HIGH 一起笑

要HIGH到天荒地老

跟著我的節奏 全身搖擺

忘掉所有悲哀 跟著我的節拍

準備好了嗎 一起來吧

少女時代來給你帶來歡笑

party time 快跟我一起跳

忘掉所有悲傷煩惱全都走掉

跟著我的節奏 全身搖擺

忘掉所有悲哀 跟著我的節拍

準備好了嗎 一起來吧

少女時代來給你帶來歡笑

現在開始要HIGH起來 要HIGH 一起叫

要HIGH 一起跳 要HIGH 一起笑

不管你是誰 不管你在哪 不管多遠距離 都跑不了啦(let's go)

因為這是少女的樂園 這裡沒有人認識你

你是怎樣 就怎樣 做自己就好啦(自己是獨一無二)

我們的舞步絕對不能輸給別的女人 因此跟我們一起跳躍吧 現在就起程的聚會 有那么幾個值得紀念的瞬間 還真是不知道這個PARTY會有多久 會成為多少人的記憶 這重要瞬間 的中心思想 就是跟心愛的人在一起怎么樣都很開心 這樣怎么樣!開心的話就怎么樣 想乾什麼就乾什麼 所以我們要讓你真的像飛在天空一樣感受到你的歡躍 而且很舒適 因此 我拜託大家 多做一些 讓在場的女性興奮的話可能會露出的瘋丫頭似的動來動去不是也能看得漂亮么 是什麼啊 好辣 很臭屁 很油嘴 而且感覺很肉麻的很勁爆很好玩 有不好的想法 那么我也瘋掉了 而且自己也心滿意足 但是得想想現在的光景像多珍惜身邊的東西那么一下子有些鬱悶罷了 然後要多在一起 為了現在就請大家跟上步調 與心愛的人 多愛多愛 因為機會只有一次 現在在把握 這樣真的好嗎 要說有多HIGH有多HIGH 你只要不膽小怯場不擔心會出錯 如果稍微膽小怯場了的話就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怎么樣 要跳得帥氣漂亮就要不要緊張 我們是要跟男人跳而不是讓別人看出是女人 就稍微自然點享受跳舞的過程就行了 那么準備好了嗎 現在就開始享受我們之間的故事吧 一起來嗨!少女時代要繼續讓PARTY更加瘋狂持續時間更加長 我們是首爾女團 出道四年仍舊頂著如此驚人的名氣 那么快就投入這個開心的PARTY的氛圍里來盡情享受我們創造的記憶把 現在就來跟著我們的步調好好享受青春的美好回憶 少年們和少女們的未來還會像這樣嗎 現在真的一點也把握不住 那么不管你是男是女 現在就跟少女時代一起瘋狂跳起來吧!盡情享受吧! 一起來嗨! 你不要像個害羞的孩子一樣那樣呆著,這樣是不會有女孩子喜歡的! 我們相信你的未來會充滿歡笑和快樂的!來吧,大家一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