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愛你歌詞

《就讓我愛你》的詞曲作者是李宗盛,由歌手裘海正演唱。歌詞如下:

就讓我愛你

讓我一次愛到位

不要說保重

千萬不要說再會

當愛情來到臨時

不該太遲

不該太遲

當你的眼神看過我

當你的身影在影響我

我該如何

不讓它從手心溜走

就讓我愛你

當我的幸福來到臨時

讓我一次愛到位

不讓它溜走

讓我愛你

就讓我愛你到永久

當愛情來到臨時

不該太遲

不該太遲

當你的眼神看過我

當你的身影在影響我

我該如何

不讓它從手心溜走

就讓我愛你當我的幸福來到臨時讓我一次愛到位不要說保重不要說再會裘海正《柯南之雙面偵探》是一本什麼類型的書?主要講了什麼故事?

《柯南之雙面偵探》是一本以柯南世界為背景的小說,主要講述了主角穿越到柯南世界後成為雙面偵探的故事。主角原本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但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了柯南世界,並獲得了雙重身份。他既可以以普通人的身份生活,又可以以偵探的身份解決各種案件。同時,主角還擁有了一些特殊的能力,如觀察力、推理能力等。在這個過程中,主角遇到了各種離奇的案件,並運用自己的能力與智慧解決了這些案件。同時,他也與柯南等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共同面對各種挑戰。小說中還涉及了一些懸疑、推理、冒險等元素,讓故事更加引人入勝。那么,這本小說屬於什麼類型的書呢?它主要講了什麼故事呢?主要講的是主角在柯南世界中如何運用自己的特殊能力和智慧解決各種案件的故事。同時,他也與柯南等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共同面對各種挑戰。此外,小說中還涉及了一些懸疑、推理、冒險等元素,讓故事更加引人入勝。總之,《柯南之雙面偵探》是一本以柯南世界為背景的雙面偵探小說,主要講述了主角在柯南世界中如何運用自己的特殊能力和智慧解決各種案件的故事。小說中涉及了一些懸疑、推理、冒險等元素,讓故事更加引人入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