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歌詞薛之謙

《崇拜》是薛之謙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偉文作詞,張簡君偉作曲。這首歌的歌詞如下:

霧裡看花 牽手看年華

夜夜怕夜夜 偏偏似我少煙霞

迷路之城 聽誰說謊話

哪句真哪句假 情話里我似是著魔了

用我三生煙火 換你一世迷離

輪迴都 不肯醒 我情願花枯

百鬼纏身 把守鬼離你多遠 我逃不脫 也捨不得讓你流淚泣 望一望空椅子 沒有我你要習慣別去拜祭那個完美戀人童話 我怎能讓 她攀比你天生 她注定來報答你為她剪斷了牽掛 偏我又驚醒到天黑

天真的我 抬頭想拜佛求神來渡過一生 怎么只有寂寞回音 卻不肯走開 用我三生煙火 換你一世迷離

輪迴都 不肯醒 我情願花枯

霧裡看花 我為了不哭 紅顏轉瞬踏塵泥 你眼中寫滿往日風情 在凋零的你身邊 把最後的明媚回憶徹底演繹 薛之謙這首《崇拜》確實有很多感人的地方,整首歌傳達著一種感情深厚的狀態,像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相通,互相懂得。從歌詞中可以看出,薛之謙對愛情的執著和深情。他願意用三生煙火來換取一世的迷離,即使輪迴都不肯醒。這種對愛情的執著和深情,讓人感動不已。同時,歌曲中還表達了對過去的懷念和對未來的期待,讓人感受到了薛之謙對生活的熱愛和對未來的憧憬。總之,《崇拜》是一首深情而感人的歌曲,值得每個人去聆聽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