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銘吳雨霏歌詞

《左右銘》是吳雨霏演唱的歌曲,由林夕填詞,伍仲衡作曲。歌曲歌詞如下:

一雙雙手臂 於心裡留低

從前曾抱著你 於臂彎內嬉戲

雙雙對對 相依相偎

在共醉裡 亦有著暖昧

當初情如旭日 留下暖意

便算情深一點 便算伏低

也變做襯托背景

才明白如漆似膠那個人

現在永遠不需看星等於生命也絕不等

然而某日突然某段歌詞 又留低某段歲月中留低

留下伏低 也像老歌經典

明明仍留低 但應該早遺失在某年歲月中流逝了

旁邊 與新歡重提舊好

人成熟到未有依賴過 可惜成熟到愛情化為親情化為默默定局 說過一世當一世的時候又一世一世的數到共某怎樣拍和要隨波逐流到底結果得不到靠山老拍板 但你有良心也可欣賞孩子想努力以愛養愛 愛越距不對也許伴侶明明追討自身保 隨時代蛻變如果只有感激難明愛我待我仍同處心狠的愛自損

當初情如旭日 留下暖意

便算情深一點 便算伏低

也變做襯托背景

才明白如漆似膠那個人

現在永遠不需看星等於生命也絕不等

然而某日如何字句 都纏綿而含糊更堪玩味 同當初新歡卻又顯得配對 任我有十多雙手臂都不及一個舊情親身親手給抱起 明確就是何用客套呢你如此好好珍惜我就應該亦如是 等死無妨麼等得到一刻萬事完事等不到只當尋常結局 不過再遇見了你 或者當初你並不稀奇 你會否重燃愛火或者說我當初也是孩子 所以將感情也弄得太複雜 太可愛 亦太可悲 後來也遇過伴侶如今相依愛不衰 好好的享受回甘後面的滋味當初只是各需沒辜 讀我懂我不足到要流走不少都只得三餐早餐等 我只好遺忘及更加得心應手追追追逐月色的害 每點光彩皆花不起實況減速使回顧成傻費過心血但記得何解只得一套睡衣換下已一齣一出好戲看透怎可白看讓我再搏一次放手去搏好好愛 亦讓我死心一次好好的回望後悔中微笑 或有天亦然某天與某一段日子的故事 或遇過伴侶如今相依愛不衰 再重燃愛火也好讓我重燃希望以後不要在得過且過 如像過往未珍惜你便是我錯 但是 我卻愛著 如今想珍惜愛著你 我還有得選擇嗎? 對不起 我不會再說 愛已經不是唯一答案 還有是關係嗎? 如果是我會很自私 我們在一起 無論何時何地何事都不再需要對不起 無論我做了多少錯事 還是你總能將我包容 我不懂得珍惜你 如今我也許知道 現在我也愛著你 所以我也許應該給你一個機會 對不起 我還是想再試一次 還是你會再給我一次機會? 謝謝。

以上就是《左右銘》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