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歌詞

《左耳》是汪蘇瀧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耕耕作詞,張鵬鵬作曲,吳夢奇編曲,該歌曲是電影《左耳》的主題曲。

歌詞如下: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特別明朗

暖暖的微涼

我用思念餵養著憂愁

那輕飄飄的落葉

飄向何處才是停留

我走在左耳想念你的右耳

你說愛在飄散

你回想那一年的我們

許下了永遠的諾言

我走在左耳聽見你的右耳不回應

那回音 卻還刻著 你的名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

或許時間太短只是痛了會癢了會淡了會忘了疼了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中的角色瓊恩·雪諾(Jon Snow)?

瓊恩·雪諾是《權力的遊戲》中的重要角色之一,他具有多重身份和複雜性格。從角色塑造的角度來看,瓊恩·雪諾是一個非常飽滿和有深度的角色。他既是一個私生子,又是一個冰與火之歌的傳人,同時也是一個在權利的遊戲中掙扎的普通人。他在面對自己的身世之謎時表現出勇敢和堅定,同時又在處理複雜的政治關係和家族矛盾時展現出智慧和情感。瓊恩·雪諾的性格複雜多樣,既有善良的一面,又有陰暗的一面。他曾經被背叛和誤解,但他始終保持堅韌和勇敢,並在不斷地成長和改變。瓊恩·雪諾與龍母的關係是整個劇中的一個重要線索,他們在共同經歷了生死考驗後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總的來說,瓊恩·雪諾是一個備受關注的角色,他在劇中的表現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對權力、責任、家庭、愛情和友情等主題的探討也為觀眾提供了深入思考的機會。儘管他面臨重重困境和挑戰,但他始終保持著自己的信念和勇氣,最終成為了一個值得尊敬的角色。總之,瓊恩·雪諾是一個非常有魅力和複雜性的角色,他的故事和經歷也給觀眾帶來了許多啟示和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