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過了多少年歌詞

《已過了多少年》的詞曲創作人並未公開,但有網友分享了該歌曲的歌詞,歌詞如下:

已過了多少年 時光如梭再次上演,你我心裡的那個世界還未枯萎,看著落日的余輝 在漫天的星河之下,相依相伴 是你我唯一的祈求。

總有一天會過去,一切會再回到原點,只希望你我能在下一刻 相遇。多少次我在夢裡面 尋找你的身影,卻只見你的笑容 如昨日般清晰。

我聽著熟悉的歌曲,再讀著那泛黃的舊詩篇,我已分不清 是夢境還是現實。再回望那遠方的山丘,卻總也看不到你 那溫柔的眼眸。

但願我能忘記那時的痛 走出那座墳墓,走向新的未來。我想我能明白 你現在的憂慮和無助,我們都在找尋那丟失的時間,回憶裡總是過於沉重。

我已過了多年歲月,回憶裡總有你的影子。希望我能重新開始,把那往事 全部拋開,我現在的心情 是如此的激動和難受。但我還是要微笑,因為我們總有一個新的開始。

總之,《已過了多少年》是一首深情且感人的歌曲,它描述了一段深埋心底的愛情,並試圖尋找一個新的開始。希望這首歌詞能幫助你理解這首歌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