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小魔仙主題曲歌詞

巴啦啦小魔仙主題曲歌詞如下:

《巴啦啦小魔仙》

曲:林建華

演唱:孫僑紫

黑魔仙黑魔仙真討厭

一天到晚對我惡狠狠

我不聽我不聽就是小魔仙

啦啦啦 黑魔仙黑魔仙 真討厭

今天媽媽不在家

我就可以偷偷玩一下午電腦啦

但是不要被媽媽發現喔

嗯 好啦好啦知道啦知道啦

我這就把電視關掉

拿出作業本做作業去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

黑魔仙黑魔仙真討厭

一天到晚對我惡狠狠

我不聽我不聽就是小魔仙

看我變個魔術給你看啊(看好啦)

我把這個蘋果變成兩個好不好(不可能)

一 二 三 變! 好啦 現在真的有喔

你看你看 不對不對 這個不靈了啦

黑魔仙黑魔仙真討厭

什麼討厭啊不討厭不討厭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害你們啦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害你們啦

只是現在真的變成這樣啦

但是你們放心啦 我一定會想個辦法的啦

因為我有秘密武器呀!巴啦啦小魔仙! 看我再次變個魔術給你們看啊(看好啦) 把這個蠟燭吹滅吧 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 看你們吹得那么辛苦,我就大發慈悲,變出一個糖果給你們吧! 看好了啦! 巴啦啦能量 沙羅沙羅 小魔仙全身變 巴啦啦能量 嘩嘩嘩 還原! 看我的無敵魔法~嘻嘻嘻嘻嘻! 我們以後一定不要再吵架了喔,好不好? 看我的終極巴啦啦能量! 呼啦烏~(魔仙能量不足) 哈哈哈 看你們下次還敢不敢吵架了,知道我的能量是無限的嗎?巴啦啦能量! 巴啦啦能量! 小魔仙全身變~ 現在讓我們進入遊戲時間咯!開不開心?喜不喜歡這個遊戲啊? 那么再見了,再見了!下次見咯~玩得開心一點啊,一定要開心啊!玩的時候記得要把門關好啊,不然我會跑來告訴你們的喔。 小魔仙賜予我力量吧!黑魔仙已滅。記得千萬不要和壞人做壞事喔!下次見!一定要牢記不要偷懶貪玩,也一定不要輕易相信壞人喔,也不要忘記照顧好自己。 小藍姐姐,我們要去哪?我們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吧! 好開心呀,巴啦啦能量 小魔仙全壘打!那么就出發吧! 在這次奇妙的旅程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快樂,還學到了許多有用的東西。讓我們一起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吧! 巴啦啦能量 沙羅沙羅 小魔仙全身變 巴啦啦能量 嘩嘩嘩 消失咯!再見咯!下次見咯! 巴啦啦能量 嗚呼拉呼 我回來咯! 今天過得怎么樣?開心嗎? 有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呀?那么就讓我們一起分享吧!巴啦啦能量! 巴啦啦小魔仙,充滿神奇的力量!讓我們一起創造更多的美好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