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不遠處歌詞

幸福就在不遠處的詞是:

曾經失落看見自己的脆弱

愛過後卻讓心不自由

分分合合過後有點冷漠

害怕被冷落選擇放縱

請讓我們愛過各自去保護

像從前那一種幸福

一起為愛付出手牽著手

一步一步向著前方走去不需看過去我們一雙手溫暖相隨心連心生態科技園應該具備的條件包括()。①綠樹成蔭,花香襲人②保持與外界隔絕③工農互補④城鄉互動A: ①②③B: ①③④C: ②③④D: ①②③④

正確答案是:B: ①③④。

心連心生態科技園應該是城市和農村互動、保持生態平衡的生態園區,故①③④正確。該園區不需要與外界隔絕,因此②錯誤。因此,本題答案為B。即選項中的①③④都符合心連心生態科技園的要求。所以答案選B。需要特別注意選擇與原文無關的一項排除掉,而不是依據無關選擇題做選擇題的方法,因為它會造成迷惑,但總體思路是對的。要嚴格按照問題中提到的關鍵句選擇最符合的選項。正確答案是B,但是第③項中工農互補和原文中表述不符,所以應該選B和C,排除D項。因此,本題答案為B。選項C為正確答案。故選C。

本題為選非題,故正確答案為C。即心連心生態科技園應該具備的條件包括綠樹成蔭、花香襲人、保持與外界隔絕、城鄉互動等條件。因此,選項C是正確的答案。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選項C中的工農互補與原文中的表述不符,因此需要排除掉這個選項。此外,還需要注意選擇與原文無關的一項排除掉,而不是依據無關選擇題做選擇題的方法,因為它會造成迷惑。正確的做法是嚴格按照問題中提到的關鍵句選擇最符合的選項。同時需要理解問題中給出的干擾項,以確保最終答案的準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