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鈴聲歌詞

《幸運鈴聲》的歌詞如下:

我手機里存著你的號碼

摁在聯繫人那頁一摁就是一年

時間過的真快啊又一年

我的手機鈴聲還是那首幸運鈴聲

其實我知道你對我特別抱歉

所以每次我聽到這首鈴聲就會覺得幸福無限

如果有一天我再次聽見

一定會確定一件事你把我弄丟了

沒關係啊我等的人還在未來出現

請為我留一盞燈等著等著就會看見

如果你怕黑就請開一盞小夜燈

照亮我到你身邊的時候的這條路不會很黑別哭著求我留下來為你做牛做馬我一毛不拔因為我就是個窮光蛋一貧如洗的你最好祈禱我不會遭天譴

可你知道嗎你讓我有機會去做這些事啊你知道我多想和你相遇你知道我多想和你在一起啊我想說我不是因為寂寞才愛你更不是因為跟你要分手才去想別人呀你別瞎想我要是和你在一起我會給你幸福一輩子你要我陪你上刀山下油鍋我義無反顧哪怕最後和你一起變成瘋子傻子我也願意只要你不嫌我煩就好了呀。

我手機里存著你的號碼摁在聯繫人那頁一摁就是一年時間過的真快啊又一年我的手機鈴聲還是那首幸運鈴聲其實我知道你對我特別抱歉所以每次我聽到這首鈴聲就會覺得幸福無限。

如果你怕黑就請開一盞小夜燈照亮我到你身邊的時候的這條路不會很黑別哭著求我留下來為你做牛做馬我一毛不拔因為我就是個窮光蛋一貧如洗的你最好祈禱我不會遭天譴可你知道嗎你讓我有機會去做這些事你知道我多想和你相遇你知道我多想和你在一起啊我想說我不是因為寂寞才愛你更不是因為跟你要分手才去想別人呀你別瞎想。

我知道我們相遇是個錯誤所以我決定趕快結束不如就此消失在人海中雖然說分手是我提的我一樣很難過這是真噠沒有你在身邊我也一個人過了既然要一個人過總要堅強面對了反正我不會輕易說後悔回憶起了當時甜蜜我們會努力不生病快樂、開心健康也會想很多奇怪的事過著彼此思念的日子不要阻攔結局的好壞總是要放下的努力拉近距離總算可以不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