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仰望星空歌詞

張傑的《仰望星空》歌詞如下:

一閃一閃亮星星,滿天都是小星星,

每天仰望星空心來方向,尋找心中歸屬。

每個人內心深出那份寂寞與痛苦。

忘不了流星划過命運許下的願望,努力就會光輝歲月,把握今生的無悔青春,創造幸福人生,每個人心裡有不同愛的過的女孩,抓不住未來注定是一片荒涼。

仰望星空心中無限感慨,愛的越深傷的越深,愛的越真錯的越深。

別讓流星把人生給帶走。

我們都是星空下的秘密,不要讓未來的我們留下遺憾。

誰不曾後悔愛過一個人,流星划過夜空多浪漫多美好。

可是卻抓不住心中的未來夢想和夢想背後的痛苦,渴望不再回頭 往前走吧

星光下的歌頌喚不醒一群草民沉睡的心靈 ,不甘寂寞追求燦爛 蒼茫星空永別天命,可恨也可憐的眼神渴望一個人會回頭望向傷痕累累仍願意深愛不離不棄的天真純情的浪漫永遠天真永遠不回頭的信念夢想自由的路一直在拼搏拼搏卻怎么也無法釋懷這段永別自己的往事如星。

面對滿天的星空欲語還休

深夜思緒蔓延情感向星空述說萬千委屈仍難以放下記憶的短暫沉淪短暫沉迷 如夢般向回憶傾斜淺淺淺入星空無限情感無盡淚水纏綿 。

如果曾經有那么一刻你深深愛過一個人傷過一個人可那個人已經走遠。

現在回想起來是那樣的刻骨銘心永不褪色 傷痛也是一種美滿永遠也忘不掉曾經那深深的刻骨銘心的痛!

抬頭仰望星空眼淚往下流淌!

多么美麗的夜晚是憧憬美好的起點,堅強自己從此變得如此美好放聲歌唱燦爛著放肆去飛才能更高翱翔如夢幻的星光是我們回憶最美的段落最美麗結局收場 我們擁抱快樂自我在幸福的星光里相偎相依徜徉吧!

時光的腳步總是走得太快不知不覺就消失了我們的天真純潔不再重來在夢的另一端有人在期待著我們的人生也有人正和我們仰望星空回憶曾經的愛人他們期待的正是我們的成功未來是光明的有追求才有目標才是真正的自我沒有理想沒有目標的人生是多么的可悲呀。

閃耀著生命的光輝才是人生最好的狀態願每個奮鬥的生命永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