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婧這樣愛了歌詞

《愛》的詞曲創作人張婧並未公開披露過愛情故事,因此無法提供關於張婧愛的詞曲創作背景。

但是,可以告訴你歌詞內容:《愛》是一首深情動人的歌曲,歌詞描述了對愛情的渴望和追求,其中包含著熱烈的情感和深情的訴說,這種情感是真摯而無比的。整首歌曲充滿了激情和動力,充分體現了愛情的美好和動人。

歌詞如下:

《愛》

為何總是

愛情總是讓我

心亂如麻

讓我迷茫

不知所措

愛情總是讓我

又愛又怕

又喜又憂

總是讓我為你著迷

我愛上你 這樣愛你

你能否明白我心中的真情

我愛上你 這樣愛你

我為你付出真情 我愛上你 這樣愛你

請相信我 我永遠不會離去 永遠陪伴著你 陪伴著你 陪伴著你 永遠陪伴著你 永遠陪伴著你 永遠陪伴著你 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永遠陪伴著你 永遠陪伴著你 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永遠陪伴著你 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 陪伴在你身旁。

這首歌詞充滿了熱烈的情感和深情的訴說,充分體現了愛情的美好和動人。它告訴我們,愛情是一種真摯的情感,需要我們用心去付出和追求。如果你正在尋求愛情,請相信自己的真情,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