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豪宅歌詞

《張敬軒豪宅》的歌詞如下:

豪宅 豪宅 豪宅

你住豪宅 豪宅

街里高樓大廈天天天晴

奢侈名牌如專車駛到臂彎

華燈初上追趕破曉 好風景 驚光景好到跳樓本領

完美劇情沒法證明 好得病 到一刻不能等

然後你在門外坐半晚 餐檯亦擺滿應酬煙

多少夜晚 如朋友歡欣今天失戀

你在你家裡痛哭一聲

還差點踏過床前留下腳印 差一點失足踏進萬劫深淵

你講你愛過 幾多不羈歲月

還差一個伴侶一起住豪宅

誰是你知己 誰是你伴侶

你住豪宅 豪宅 豪宅原來不過這般孤單回來

今天再沒法開心 不再有心 心酸味 別亂撥亂拔光陰拔去盡如死火一片

朋友熱情熱情也難追趕得真切 但可惜可惜 你內心 越來越彷似太空館 你需要很多朋友踏進一個更豪華世界 不懂過日 不懂結伴 如理想不斷擴闊自毀道路踏得更多 為求那風光景色可以 給你找得到嗎 不需要情人可以伴 你仍然叫座 一夜要跟一百個人痛哭喊沙 我與你十個手掌終於要分離吧 但今天過後今天一個 但你繼續跟昨天太多悲痛重演 多半似霧水 用完沒有誰在望 能躲開新開始繼續躺 沒有膽量 但沒有料 用上自己為將來打包 一旦失足一生要照料

多少夜晚 如朋友歡欣今天失戀 你不在家裡痛哭一聲 還差點踏過床前留下腳印 差一點失足踏進萬劫深淵 你講你愛過 幾多不羈歲月 還差一個伴侶一起住豪宅 你仍然叫座 一夜要跟一百個人痛哭喊沙 豪宅原來不過這般孤單回來 你不在家裡痛哭一聲 還差點踏過床前留下腳印 差一點失足踏進萬劫深淵 你講你愛過 幾多不羈歲月 還差一個伴侶一起住豪宅 你講你愛過 幾多不羈歲月 還差一個伴侶一起住豪宅。

這首歌的歌詞表達了張敬軒對豪宅生活的嚮往,但同時也表達了他對孤單生活的無奈和失落。歌詞中提到了他曾經的不羈歲月,但現在卻感到孤單和失落,需要一個伴侶來陪伴他。同時,歌詞也表達了他對未來的迷茫和不安,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未來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