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納斯兄弟sos歌詞

強納斯兄弟的SOS的完整歌詞如下:

女聲:

你們是否感到無助

在這個世界上彷徨

就像一艘無依的船

在海洋中漂泊不定

男聲:

請你們不要哭泣

請你們不要感到孤獨

請你們相信我們的愛

我們將陪伴你一起前行

合唱:

SOS SOS 在這個夜晚

我們一起哭泣著喊出聲音

讓我們彼此扶持著走過黑暗

找到前方光明的路程

女聲:

你的心情我已了解

我會一直在你身旁守護你

我們一起戰斗吧,不怕困難重重阻擋前進的步伐。

男聲: 我知道你不是孤獨一人 有了困難 我們在一起 ,要勇敢前行 不必再猶豫彷徨,黑暗總會過去。 堅強的時候我們會陪你左右 。我們要做你黑暗裡,閃爍的那顆星 。無論多么遙遠 我們會第一時間奔向你的地方 因為有你我們會變得強大 並且無所畏懼!

《SOS》是最感動、最貼近現代觀眾心靈的音樂!更是讓我們人生中的坎坷平坦一路跟隨。 一路都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身邊才是真正最富有的表現 一路向前唱響全世界! !

夢想是一個美麗的字眼!“未來不是夢”要一路同心的向前走去 。只有這樣在什麼時候都才會“淡定”的走過每一分秒 。這樣在人生的路上才會有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這就是一個夢也是一個個的目標的一種理想的實現也是一件值得欣慰和感到自豪的一件事情 。這是一首歌牽動著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感情最真實的流露! 是一首能夠讓人感到心靈震撼的音樂! 是一首能夠讓人感到心靈震撼的音樂!更是我們人生中的一首鼓舞人心的歌曲! 不管在什麼時候我們都要堅強勇敢面對一切!相信我們的人生會更加精彩! 相信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一起唱響全世界! 一起唱響人生! 一起唱響未來! 一起唱響強納斯! 一起唱響家和萬事興! ! !

不管在哪裡只要有電視、電腦、手機等等都能聽到這首歌!一首人人都能唱的好聽的歌曲!無論是在什麼地方都是一種美麗的風景線! (括弧內為自行添加)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實際演唱可能存在歌手情感表達和語速、節奏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