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的微笑英文歌詞

彩虹的微笑的英文歌詞如下:

彩虹的微笑

陽光下的我們

不需要再遮掩

將你的傷痛化作笑顏

今天就是起點

向天空大聲呼喊

向世界大聲呼喊

你的笑容最耀眼

別再害怕失敗的考驗

勇敢去面對

失敗了再站起來

因為夢想依然在前方等待

別再害怕失敗的考驗

勇敢去追

夢想的天空分外藍

Come on now, smile, smile, smile, smile!

陽光下的我們不需要再遮掩, Oh~Yeah~Yeah~

用微笑擁抱昨天, Oh~Yeah~Yeah~

今天我們將走向未來, Hey~Hey~Hey~Hey~

你的笑容是最耀眼的星辰, 划過天際喚醒黑夜. 淚水會凝結成珍珠, 閃爍在心中永不褪色的花園.

我們曾被黑夜嘲笑膽怯, 但明天太陽依舊燦爛. 我們不退縮, 不言敗, 不妥協, 不再迷惘. 夢想在前方等待, 我們將勇敢前行. 我們相信夢想的天空分外藍. Oh~Yeah~Yeah~ Come on now, smile! 彩虹的微笑! Smile! 彩虹的微笑! Yeah~Yeah~Yeah~ Oh~Yeah~Yeah~ Yeah~Yeah~Yeah~ Oh~Yeah~Yeah~ Come on now! 彩虹的微笑! 我們的微笑! 勇敢向前! 我們的夢想! 我們的未來! 永遠不會褪色! 我們的微笑! 因為夢想依然在前方等待! 我們的未來! 微笑著擁抱未來! Yeah~Yeah~Yeah~ 彩虹的微笑! 我們的夢想天空分外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