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歌詞葉藍

根據公開資料,《彼此》的歌詞有:

男:

一場雨把我困在這裡

你冷漠的表情

卻還留著些許

女:

我過去的時光

有點凌亂

還想說

我現在已經明白

男:

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女:

被動愛太苦

我選擇退出

合:

我明白被愛的幸福

卻總讓我心酸

女:

在愛裏受的傷痕會癒合

男:

心卻留下永不癒合的痕

合:

這是宿命的結果

男:

一場雨知會了誰地離去

你否定的表情

是我太在意還是我不夠好

女:

你過去的時光有一些美滿 我想說,曾經那一段會害怕醒來沒了你相伴

男:

不忍愛傷的我只好撒手 此段落修正一下放在你對話的上面一些更易懂女: 我開始去適應獨自看 太陽照射過的路徑風雲 知道比我的預定 只有一次放縱的機會.可是還有一線期待知道不會有結局仍愛不放棄我會笑中帶淚轉身離別過去你過去我都忘掉我不會難過記得的是你要好好地幸福可是我不想流淚。我只想知道在你離開我以後有沒有會捨不得?或者感覺沒有愛你的自由你寂寞,離開你的我很灑脫這是我僅能為你做的也是對我自己的寬恕可是你說你知道這些離開你我都沒有錯但是你還是想要一個明確的答案是否能夠不再見面男: 所以你要的是結束所以我會忍住眼淚不會再對你說些什麼你會好好的過那么我也可以放下了我也會慢慢的忘記所以我說我們的故事就是彼此曾經擁有彼此都不會為對方去死,卻曾經在一起生活。知道比我的預定只有一次放縱的機會。雖然只有一點點喜歡不會影響你生活知道你不可能再為我改變自己 彼此都要幸福的。所以我選擇了退出!結束這場遊戲結束這場悲劇,讓我再抱抱你吧!最後讓我再為你跳一支舞再陪你唱一首歌 知道你離開了舞台 這場愛情電影要慢慢的落幕 愛情就是這樣的簡單嗎?一個擦肩就過了.不哭也不笑只是不想對得起誰我只想說不要再對我許下任何承諾也請你不要再把我忘了 知道你是認真的你就知道什麼是屬於你的么,何必把最後的笑容丟給人家?!說放下了難道是你想要的解脫!要開始新生活就不可以與往事乾杯嘛?轉身離別說愛,那就成了喝醉;知道比我的預定只有一次放縱的機會。我願意為你唱一首歌,只希望你能好好的過每一天! 女: 我曾經想過我們會有這樣的結局 我曾經想過我會忍住眼淚 我曾經想過我不會再對你說些什麼 我曾經想過我們不會再見 可是當我看到你眼中的淚花 我才知道我錯了 錯在我們不該相遇 還有啊!!好好愛你以後才不會再錯過!!如果你有什麼事會讓我覺得世界上好像真的沒有什麼真愛的時候那么我一定可以徹底的忘了你是不會流淚的我哭了是真的相信這就是我們最後唱的那首歌!!!結束了之後還能怎么做。讓我們相信這一刻只是經過而並沒有永恆或許最深的愛情就像這首歌所表達的詞。曾經滄海難為水誰在難過時想要安慰只想誰願意付出不想去理會愛的無罪分手有誰面對愛你我不會後退我只是多一點點累快要落幕這首歌唱得好像是在給某些情侶提醒的一樣真的真的希望大家好好珍惜眼前的那個人不管最後是選擇分開還是一直在一起,都不可以隨隨便便的說分手!如果愛請深愛!! 這是彼此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