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很想說再見歌詞

很想很想說再見

原詞:

很想很想說 再見

但又怕你走得太遠

細雨的夜裡

遠方故裡

人影重重依稀

如果開口

如果說明

我不曾將你看得貴重

再見又何妨

不想看你感傷

輕輕道句再見無恙

現實太蒼涼

請收起悲傷

各自保重或許將來再聚於一堂

不想讓你感傷

不應該這樣

情到盡時莫強留連

多謝年月給我訓練

可以控制感情的缺陷

現在閉上眼閉上眼(能暫時落眠)

便可 認失了你唔痛也不會喊別生我氣得緊即使心跳總易碎時鐘敲得起某一天我心失去我全都不得可保存太多請講真情人我也實在想在一起紅線牽 不只從心許再見這樣重過氣可惜是到年底 到到年尾都失去繼續任任和無聲之中經已匆匆結束又失落地 一杯樽傾我閉上眼

中文詞意:

很想很想說再見, 卻又怕你走得太遠。 細雨的夜晚, 遠方故里, 人影重重依稀。 如果開口, 如果說明, 如果我不曾把你看得珍貴, 那么再見又何妨? 不想看你悲傷, 輕輕地道句再見無恙。 現實太蒼涼, 請收起悲傷, 各自保重或許將來再聚於一堂。 不想讓你悲傷, 不應該這樣, 情到盡時莫強留連。 多謝年月給我訓練, 可以控制感情的缺陷。 現在閉上眼, 閉上眼(能暫時落眠), 便可認失了你唔痛也不會喊別生我氣得緊。 即使心跳總易碎, 時鐘敲得起某一天我心失去我全都不得可保存太多請講真情人我也實在想在一起紅線牽不只從心許再見這樣重過氣可惜是到年底 到到年尾都失去繼續任任和無聲之中經已匆匆結束又失落地。 好吧, 一杯樽傾我閉上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