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好眼淚壞眼淚歌詞加mv

《好眼淚壞眼淚》是徐若瑄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鄔裕康作詞,曹俊鴻作曲。

《好眼淚壞眼淚》的歌詞如下:

好眼淚 壞眼淚

要哪一個才配

你給的 愛太虛偽

我該流的淚 太多太貴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已經為你浪費

當你 你還不肯收回

被甩了一身 被我稱為 一流待遇的這雙手的咖啡

去精品店 到走回來 多美 是你用鈔票和我的心作比較最後有了一點錯對買完蛋糕 還有小飾墜要 看你 是否又要拿一杯而去 等著愛一個多情的人浪費 又學會幾滴傷心 的眼淚 你說你的 愛 要隨我入眠但最後還是心碎 說這是幸福的伴隨 這結果 好傷悲

我的好眼淚 我的壞眼淚我都給你浪費我的愛的鎖匙 失竊 又換了一篇何年何月才能贖回我自己愛情的滋味 好悲哀 好傷懷好滋味 的傷害壞滋味 的傷害是 一堆賬單 我輸了所有 不配再落淚 如果你也是真的後悔就別安慰我憔悴的去追隨 我最怕你說這次都 你很對 我也配再為你掉眼淚 愛像 下雨 我的心還濕透的愛要 不懂 別難過放棄 該開心卻又好狼狽 心很碎 很無助 一堆堆再想掉下的眼淚 想忍住 但是又被擊潰我的好眼淚我的壞眼淚我都已經給你我的愛都被浪費我愛你多么貴重多可貴都是心碎 為愛下的跪愛是一場大雨把我困在這裡永不哭泣我的愛就算走得再遠你說的傷心話都作廢 我只流淚不傷悲我的好眼淚我的壞眼淚我都給你浪費我的愛都被浪費我愛你多么貴重多可貴都是心碎 為愛下的跪愛是一場大雨把我困在這裡永不哭泣不再流淚 不傷悲

《好眼淚壞眼淚》的MV描述的是女主角在感情上受到傷害,流下眼淚的情節。MV中,徐若瑄飾演女主角,她因為感情上的傷害而流下眼淚,畫面中充滿了悲傷和無奈。MV的最後,女主角決定重新開始,走出過去的陰影,展現出勇敢和堅強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