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亘古到永遠歌詞

《從亘古到永遠》的完整歌詞如下:

當繁星在夜空中燦爛,當玫瑰在夢中繁盛,我們就開始了這段旅程。從亘古到永遠,從夢想到追尋,我們共同尋找答案。

你的微笑如陽光,照亮我心中的黑暗,你的眼神如星辰,指引我前行的方向。在這片廣袤的宇宙中,你是我唯一的守護者,是我無比的驕傲。

當風吹過樹梢,當月光灑落窗台,我們的故事在夜色中延綿。那些回憶,如同繁星點點,永不熄滅。

我們手牽手,共同度過風雨,共渡困境,一起看日出和日落。在這一刻,我們是最美的畫面,是最純粹的愛情。

從亘古到永遠,我們無畏前行的腳步。我們無懼歲月的洗禮,無懼未知的挑戰。因為我們知道,只要你在身邊,我就永遠有力量。

當繁星再次點亮夜空,當玫瑰再次開放在夢中,我們將繼續這段旅程。從現在到未來,從現在到永遠,我們將一直在一起。

因此,《從亘古到永遠》是一首充滿愛情和勇氣的歌曲,它唱出了人們對愛情的渴望和追求,以及他們為了愛情而勇往直前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