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pasta電視原聲帶 小烏龜歌詞

《微笑Pasta》小烏龜的歌詞如下:

女:一步一步似魔鬼的步伐

踏著碎步,搖頭晃腦,雙手攤開

男:一步一步似靈魂的擺動

雙手插袋,搖頭晃腦,輕鬆自在

女:看著吧 看著吧

這就是我的節拍

合:oh~ 小烏龜

烏龜呀 烏龜呀

你要去哪裡

為什麼把我當作練習對象

還對我翻白眼

你媽媽沒教你禮貌嗎

(Rap)

男:我的節奏你們不懂別亂動

別亂碰 我的節拍沒這么容易被打動

女:你的自信太過度 以為自己很會跳

但你真的不怎么樣 快回家吧小烏龜

女:一步一步似魔鬼的步伐

踏著碎步,搖頭晃腦,雙手攤開

男:一步一步似靈魂的擺動

雙手插袋,搖頭晃腦,輕鬆自在

男:把舞台讓出來讓我不停地旋轉起舞吧

全場為我把暗號準備好 OKOKOK! (呱唧)OK! (哎喲!)全場黑漆漆不用燈也好拉下了鏈條擋著目光給你做個Showtime放下平常的心態就好啦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小烏龜!小烏龜!烏龜呀!小烏龜!為什麼一直對我翻白眼?

男女合唱:小烏龜!你媽媽沒告訴你禮貌嗎? 你這樣別人會笑你的啦! 烏龜呀 烏龜呀 你要去哪裡? 為什麼把我當作練習對象? 還對我翻白眼? 你媽媽沒教你禮貌嗎? (Rap)全場黑漆漆不用燈也好拉下了鏈條擋著目光給你做個Showtime放下平常的心態就好啦 oh~ oh~ oh~ oh~ okok ok! 小烏龜別耍酷別做臉!要乖乖要乖!收起那擺動的臉要很酷!你要讓我笑一笑喔才可以呀~才能叫你的完美嘛 (才叫做完美嘛!)喔oh yeah~ 這首歌唱到結尾 你該準備要走啦? 收收收收收收收收收起來起來起來起來起來起來起來起來起來! 收起擺動的臉要很酷喔~全場掌聲響起~完美完美完美完美完美完美完美完美完美完美完美完美完美完美完美! (完美!) 小烏龜別耍酷要乖乖要乖!收起那擺動的臉要很酷喔~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 (別耍酷喔~) 小烏龜是完美的代表喔~ 乖乖收起擺動的臉要很酷喔~ (別再做臉了喔~) 完美~完美~完美~完美~完美~完美~ (你值得擁有喔~) 小烏龜的歌就這么簡單又這么的特別喔~ 小烏鴉的歌就是如此簡單又特別喔~ 合唱:一步一步似魔鬼的步伐踏著碎步,搖頭晃腦,雙手攤開一步一步似靈魂的擺動雙手插袋,搖頭晃腦,輕鬆自在女:把舞台讓出來讓我不停地旋轉起舞吧全場為我把暗號準備好 OK OK OK!(呱唧) OK!(哎喲!) 男:你要叫我掌聲響起女:把舞台讓出來全場掌聲響起(呱唧呱唧) 收起擺動的臉要很酷喔男:喔oh oh oh ohohohohohoh喔!女:跟著我節拍不要停下來!合:Oh 小烏龜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小烏龜Oh Oh Oh Oh Oh!(Come on)! 收起擺動的臉要很酷喔!全場掌聲響起喔!(掌聲響起喔~) 合唱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