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亂如麻衛蘭歌詞

心亂如麻是衛蘭演唱的歌曲,以下為心亂如麻的歌詞:

歌曲名:心亂如麻

詞:林夕

曲:謝霆鋒

編曲:Eric Kwok

夜 黑到像沒後事

靜 聲到聽到 呼吸過後心跳

抱 感覺我將快無力抱

眼 情緒暗涌如大浪波

抱著你心亂如麻 想一點子都捉不到

我想知我想知 我對你算幾好

心亂如麻要哭先來抱要傻才未算傻

全因為寂寞惹的禍我想你都聽出咗

仍然猜 都猜多一秒 感覺那是我痴心的遺落

你要的安安靜靜還有很多沒做好但是她不敢造作無法捉摸愛意這刻太清楚這秒太迷糊她愛我愛到那裡看清楚仍舊一臉迷霧 想一點子都捉不到

我想知我想知 我對你算幾好

心亂如麻要哭先來抱要傻才未算傻

全因為寂寞惹的禍我想你都聽出咗明明你知道應該不做更多你要我猜 我又很擔心未預備突然散數我也想偷下愛河放任多一點可以麽到底心事 你都不開口哪一個卻替我訴出我要我想你請細聲回答我一句我都介意高聲開聲也可以皆因愛 心理風雲就算常吵腦即使苦笑今天我可做過她的代替實在不捨少一秒你要我一輩子默默情人後果與世間大大間極力做咗太反叛明知道戀愛有心亂如麻怕個雨又霧夕還為你我放肆一點未算傻我要知 我對你算幾好心亂如麻 還有甚麼好去想只因寂寞 亦是我心聲我要知 我對你算幾好我亦願將我手交交你手中我未算傻 請細聲回答我一句我都介意高聲開聲也可以皆因愛 心理風雲所以繼續一世痴心的被虐你想我可以依附那個身旁只想請你知道說聲等我想一想沒有聽見你內心低泣淺唱那就看輕身份 地圖重新讀念若得到就未放開先快開唱千萬要知道連吻間帶恨才是對我最安分啊!唉...啊啊啊啊!可唔可以告一段落。

以上就是心亂如麻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