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溫度計歌詞

《心情溫度計》的詞曲是由台灣音樂人郭彥錚和謝逸賢所創作,是一首抒發感情的歌詞。歌詞內容如下:

開頭部分:

讀秒的溫度 衡量我等待的辛苦

風輕輕吹 陪我承受

請把心跳都輸出

雲端的是氣氛

深怕有感應

我已連著你的心情溫度計

能探聽你的呼吸

每一瞬每一瞬會學習

心跳亂序 我微笑抵抗 一切總過去

落幕的時刻 我早已收細

風輕輕吹 回頭也難過

讓我數數 也把思念冷卻

再著色點綴 美麗的情節重演再接下來的節奏:

編曲簡單悅耳,沒有困繞的情緒沾染著彷彿給每個人找出一種可能性或期望的可能性從某些方向出發去找回 冷卻失散的一些往事… 一開始漸入心靈意境卻未看清楚 陌生但又依稀彷彿很久沒被感受的感動; 再尋找旋律影子 就被後面卻確定情感投射和應對的方法 而回想感覺時已將要從那種純真慢慢流失。讓我們重複一個確定經驗 並不要失真於內心和想像與自我當中的遐想!希望你在我的歌聲中,找回你的心靈感應。 不要迷失在自己的思維當中!當你看清自己的情緒當中不願割捨與其他生命的密切互動的痛!因熟悉熟悉感受無形一張報告卡呈現在你的面 前你敢接受 細數它的許多疼痛當中有我無怨無悔的陪伴嗎?………。 當我們找到一種旋律去重新找回那個過去自己時,請不要讓自己再次迷失!請跟我一起唱起這首歌,讓我們一起找回那個純真的自己!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