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愛李敏鎬歌詞

心痛的愛的韓文歌詞是:

사랑이 아파 울 순 없어요 (SORRY SORRY)

오랜만에 취하고 너를 만났지만

오늘 넌 예쁜 모습으로

내게 나나마 피주蕁麻疹/抽菸的你 臉上呈現冰冷/他約好地點 說需要酒(純屬我記憶上的調換)

처음에는 거짓말 하면서

아닌 척하지 계속

다시 또 나는 너를 사랑하게

해 사랑이 아파 울 순 없어요

그대가 너무 예뻐서 울리겠죠

미안하단 말조차

말하지 못했던 나

(Too late) 그대를 사랑해요

(Too late) 그대를 떠나가지 못해

(Too late) 그대를 사랑해요

(Too late) 그대를 잡고 싶어요

(Too late) 돌아선 거짓말에

(Too late) 그대를 놓아줄 수 없어

(Too late) 전화도 안接/連電話也(不是現在給打得通嗎?) 撥打/(So Sorry) 제발 떠나지 않게

我打算下次將給你買了新房重新包裝更精緻再獻給你現在我開始穿酒出現在我的眼前每次都藉口很虛偽表現好像不知道聽你的訊息 但總看見你的面孔請答應我吧我會將失去的愛找回/你要對我講什麼?即使想要說的話也無法講出抱歉的說話對愛情像呼吸一樣自然不再感到痛心要說我像第一次談戀愛似的這樣問就真的要笑了不要把我當小孩(不要笑我喔)從一開始說謊現在我真的真的想說你不會真的要離開我吧那么就回到我身邊吧重新開始吧現在我無法放手了/不要離開我喔/不要離開我喔/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喔/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喔/不要離開我喔/不要離開我喔/不要離開我喔/不要離開我喔/不要離開我喔/不要離開我喔/不要離開我喔/不要離開我喔/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

中文翻譯是:

心痛的愛,無法哭泣愛情(SORRY SORRY)

雖然很久沒見面,和你一起喝酒了。

今天你以漂亮的臉蛋兒,遞給我煙,對我說:“來嘛,需要酒。”

開始時說謊,一直裝作不知道。

一次又一次讓我愛上你。

心痛的愛,無法哭泣愛情,因為你太漂亮了,會讓我哭泣吧。

連“對不起”這句話都說不出口的我,(Too late)我愛你,(Too late)你卻已經離開了我,(Too late)我還是想愛你,(Too late)想抓住你,(Too late)由於你離我而去,現在我已經無法放手了,(Too late)無法再打電話給你,(So Sorry)求你不要離開我。

我想要給你買套新房子重新包裝得更精緻再獻給你。現在我開始穿酒出現在我的眼前。每次都藉口很虛偽表現好像不知道聽你的訊息 但總看見你的面孔請答應我吧我會將失去的愛找回。請你告訴我,即使想要說的話也無法講出。說抱歉的話愛情像呼吸一樣自然不再感到痛心。要說我像第一次談戀愛似的這樣問就真的要笑了。請不要把我當小孩。所以一開始說謊現在我真的真的想說你不會真的要離開我吧。那么就回到我身邊吧重新開始吧現在我無法放手了,求你不要離開我喔,求你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喔。不要離開我喔,請不要離開我喔,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喔,請不要離開我。請不要離開我喔,不要走!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