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位置歌詞

《心裡的位置》的詞語如下:

歌曲:心裡的位置

演唱:汪佩容

曾經的擁有 我當成 是永恆的守候

一個人走完 這條路 你的心裏面有沒有感覺

愛過了頭 痛過了頭 你的心裡有沒有我

愛已到了盡頭 何必再強求 放開手是我唯一的選擇

我給你的愛 只是一個 短暫的停泊

我給你的愛 只是一個 短暫的停泊

在你的心裡 我只是一個 過客 而你根本不懂 愛

在我的心裡 一直有 一個位置 而我疼你 比愛自己多

我給你的愛太多 我疼你比愛自己多 你疼我

當你的心裡 從此以後 只屬於另一個他時 我已注定 要放手

把屬於你給我的 愛深藏在記憶中 心裏面原來一直有 個空位 而這個空位你何時才能了解 並給它留個 位置? 把我忘了吧,以後沒有關係 給你一片心的天空,將愛你交給他來訴說... 在他的懷中…我想對你 有更深刻的愛 和 更溫柔的關懷 你還會愛我嗎?你會愛我嗎? 別再說,讓過去,已過去...只說以後! 我曾經對你 有過的 愛戀 你可知道我至今無法忘記,如果你真有愛的勇氣 請回來!

如果對你的過去,沒有勇氣面對 就請放手吧! 在愛的路途里 就算深愛也會走下去 我給的愛不是束縛 是自由 是解脫 是你的選擇,不是我的錯! 當我發現你不再愛我時,我也應該選擇放手!

在我的心裡 一直有 一個位置 而我疼你 比愛自己多 你疼我嗎?當你的心裡 從此以後 只屬於另一個他時 我已注定 要放手 把屬於你給我的 愛深藏在記憶中 心裏面原來一直有 個空位 而這個空位你何時才能了解 並給它留個 位置? 你可知道 我依然愛你嗎?...在愛與被愛的邊緣徘徊,不要讓我難過!你的愛像流星划過天際一樣短暫嗎? 如果我的愛像陽光一樣溫暖 請讓我為你留下你 如果我的愛像寒風 請讓我為你拭去淚水,告訴我你的決定! 在你離開我的那一刻 你知道嗎?我的心也在哭泣!在你轉身的那一刻 你知道嗎?我的心也碎了!

我的眼淚 不停的流下來 你知道嗎? 在我的心裡 一直有 一個位置 而這個位置現在只是回憶,想起你的笑你的淚和你的好 你曾對我說 如果不愛了就告訴我 可如今我卻只能說 當我的心裡 從此以後 只屬於另一個人時,我會珍惜過去的回憶,在心中為你留個位置.曾經深愛過你!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你讓我如何才能走出這份真愛...如何才能把你從心裡抹去? 想忘記...可心卻告訴我 它永遠不會忘記...在我的心裡 一直有 一個位置 而這個位置是永遠屬於你...我想我還是會愛你...直到永遠!我的心一直有你的位置!無論你在哪裡...我的心都會和你在一起!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你是我一生最在乎的人!我的眼淚只為你而流...我的心疼只為你而感...我的快樂只為你而存...無論你現在心裡是否還有我,我想對你說:在我的世界裡 我已經徹底放下了!我知道你現在也很努力的去生活...知道你一直需要很多勇氣!因為你不想再活在陰影里...既然選擇離開 就不要再去想太多 當你把該忘的都忘了 就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請不要再勉強自己 把最好的都留給了我 所以現在我們都要好好活著 你也要好好的 愛一個人也許只是一瞬間 可忘記一個人卻是一輩子 所以...當你想要去愛的時候一定要懂得珍惜不要放棄…希望我們能再見。在這個城市裡我又遇見了你 可現在我選擇躲避著你…不是不想見…是不敢見…現在我還需要時間來療傷…我知道我不該這樣…但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或許…愛情本來就不公平…我知道我不該這樣…或許我們不該相遇…但現在我真的無法忘記你…因為在我的心裡一直有你的位置…我會把你埋藏在最深處…不再去想…不再去提…當我走過這片海,我不經意看到這片海的時候想起你那熟悉的臉…你會感覺到我對你的想念嗎?我們的相遇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我們注定了是彼此的心中永遠抹不去的傷痕!在我們愛情的字典里:無所謂的幸福。我們在同一個屋檐下哭泣過…可是沒有在對我說過在乎我。你走了,留下了屬於我們的回憶和那份遺憾!可你知道嗎?我還想再給你一次機會。我不知道這份執著還能維持多久?但是我不會放棄…我會等待那個時刻的到來…相信我們很快就會相見!現在你已經不需要我了,但我卻不能忘記你。我的世界裡少了你會變的如此的不完整!雖然我們已經不可能再在一起了,但我仍然希望你能快樂!在我的心裡永遠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