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雨歌詞kkbox

心雨的歌詞在kkbox上可以參考以下兩首:

* 第一首是毛阿敏演唱的《心雨》,收錄於《國語經典15年》專輯中,歌詞如下:

男:思念是薄薄的冰

透明晶瑩

想你的時候

變是一面水鏡

女:回憶是空的窗

空等哪一天

當夢醒來

才知道心痛的不能自己

男:夜夜陪你到的人

是誰

誰又陪你清晨日暮

女: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

是年輕時的風景

老了的時候慢慢回憶

第二首是萬芳演唱的《心雨》,收錄於《祝福萬芳同名專輯》中,歌詞如下:

小城故事多

充滿喜和樂

若是你到小城來

收穫特別多

看似一幅畫

聽像一首歌

人生境界真善美

都在這首歌里唱和

城中歲月深

真水無香溢過天和地

藍藍的白雲天噢

乘著風啊放飛思念心雨飄飄搖搖 是一個音符喔一個世界啊一首心歌喲啊 一場歡喜 喔 心雨在天空灑落 讓我的愛飄散星河一河又一河呀滿天的星光是你我的歌喔一個心愿啊 一生一世噢 心雨的歌 噢 是如此的多呀多呀多 一曲心雨喲啊 一生相隨噢 心雨的歌噢 飄進我夢中來噢 是你的笑靨噢 是我純真的愛噢 是我心中最美的夢噢 飄進我夢中來噢 是你的溫柔噢 是我真情的關懷喲 永遠是我的愛 我的愛...... 。 這一版本非常經典的由江建民老師編曲製作的唱和是很有意義和愛的一首歌曲喔! 從上面兩個版本的歌詞可以了解到的歌曲“心雨”在不同的曲調和含義當中把這一曲充滿了中國元素的精神歌唱到了人們的共鳴,真的是傳世佳作啊! 您可以從KKBOX網站輸入關鍵字找到您喜歡的版本喔! 這些就是關於“心雨”在kkbox上的相關信息,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