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愛我歌詞

《忘了愛我》的歌詞如下:

女:能否讓我陪你哭

看我臉上的起伏

每個淚水都有一個故事

想再讓你撫摸

經過愛過才能讓人成熟

你要慢慢能了解我

沒有該不該的問我

從今以後你想快樂我就快樂

不想忘記我不要忘了我

以後傷心事 都是我陪你一起受

當我愛你 或許有點傻

為什麼 我還是忘不了他

男:不想忘記我不要忘了我

不要讓我們的愛成傷太曲折

當我不愛 或許有點冷

為什麼 我還是忘不了她

忘了愛我 忘了愛我 忘了愛我 忘了愛我

男:我的回憶里太多你的影子

你是我的愛為何要說分手就分手

當我愛你 是個錯我寧願不要懂太多

女:能否讓我陪你哭

看我臉上的起伏

每個淚水都有一個故事

想再讓你撫摸

經過愛過才能讓人成熟

你要慢慢能了解我

沒有該不該的問我

從今以後你想快樂我就快樂 我不想忘記我不要忘了我(我不想忘記不要忘了我)

以後傷心事 都是我陪你一起受(我陪你一起受)我不要(不要)忘了我(忘了我) 忘了愛我(忘了愛我) 忘了愛我(忘了愛我) 忘了愛過我(忘了愛過我) 忘了說愛我(忘了說愛我) 忘了說愛我(忘了說愛我) 忘了你愛我(忘了你愛我) 男:當你看著我哭 看你的淚掉下來在唱歌我想說的話還是算了喔我想起來啦我愛你(我愛你)男:你對我說你說你想逃其實你愛的只有我知道 你哭著說好煩惱讓我給你依靠可是你的心裏面 愛的是我那個她已不再重要我要說一次你真的真的很重要離開之後 我還能為你做什麼再大的風 我會幫你擋掉要聽你說一句 要說你心裡還有我我們就牽手以後不管路怎么走我們不放手我還想說這句我沒忘記過女:現在我愛 才是我能做到 的最大選擇 我們不必在繼續纏繞 當結局寫下這算什麼 現在我能承受愛 我需要 說些什麼 想給你最後的疼愛 愛都愛了還想什麼呢(那就愛你啦)我就愛你啦你哭著說好煩惱讓我給你依靠現在我想說的話 你快聽著喔(我知道你在等我主動)快給我個機會把我追回來給你我的所有 (一定等你轉身以後)是你教會了我真愛讓我變得成熟在任何時候 都想和你一起牽手不再讓你難過不管前路多坎坷只要你一句話什麼都不重要讓我們重頭開始只要我們兩個不再一個人因為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永遠不變放棄愛你我已知道我是那么不理智我不要把悲傷放在心海忘了我愛的不是我 最後 我就讓它成了空白……再也不要彼此傷心的生活.未來讓我們彼此愛得更灑脫,不要太累了女:如果你哭了 那你就是我讓你累的 ,就讓我也累了好么 .很抱歉 沒有完美的愛情 如果讓我幸福 和在一起你們兩才會開心 所以不要問太多 也不要後悔愛上我。那么 就把所有關於愛的回憶 都扔掉好不好?就讓一切從頭開始,我不會讓你哭的。 那就好了,最後 愛不愛都已無所謂了,我不會怪你的,不要害怕。不要離開我好不好?就這樣在一起就好啦。就這樣。一切重新開始吧!你會快樂的你相信我 。即使我還愛著一個人 我愛你 .我很傻很愛你很珍惜你我很害怕但是我沒有後悔遇見過你以後你也不要忘記我就好。我是很笨,但我一定會做最快樂的自己讓你知道我還是你的就好啦 。我只求你可以別走,不要再傷痛之後記住我對你的愛。我要重新開始。你是我的愛。你會幸福的。你是我的唯一。你會快樂的。你會幸福的走下去的。好嗎?就這樣吧。一切都結束了。好嗎?你愛我我愛你就好啦。永遠在一起就好啦。結束吧。好不好?好了。一切都結束了。別走好不好?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會讓你幸福的。我愛你。永遠愛你。結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