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崇拜歌詞帝國

《快樂崇拜》的詞曲是由潘瑋柏和Terry、Luna一起創作的,由潘瑋柏主唱。其歌詞如下:

我快樂崇拜

才明白

你的愛

會讓我飛得更高

更狂野

快樂崇拜

把傷痛忘懷

到未來

你的愛 是翅膀

向前進

我發瘋般想你

思念擴散的面積

在身體裡的幻覺中

你在我身旁縈繞

喜歡到心裡的這種感覺

喔~~想給你更多的空間

這是我心愿

夢在心裡頭尋根追影:追尋中華文明的足跡(修訂版) - 探索中華文明起源的歷程,探尋中華文明的脈絡和傳承。

根據上述信息,以下推斷最合理的是()。

A.這本書是關於中華文明起源的書籍,可以讓我們了解中華文明的脈絡和傳承B.這本書是關於中華文明起源的書籍,可以讓我們了解中華文明的發展歷程C.這本書是關於中華文明發展歷程的書籍,可以讓我們了解中華文明的脈絡和傳承D.這本書是關於中華文明發展歷程的書籍,可以讓我們了解中華文明的發展歷程答案是:D.這本書是關於中華文明發展歷程的書籍,可以讓我們了解中華文明的發展歷程。A項中,題乾只提到這本書是關於中華文明足跡的書籍,追尋中華文明的足跡,但並未提到中華文明的脈絡和傳承,無法推出;

B項中,題乾只提到這本書是關於中華文明起源的書籍,但並未提到中華文明的發展歷程,無法推出;

C項中,題乾只提到這本書是關於中華文明起源和歷程的書籍,但並未提到中華文明的脈絡和傳承問題,無法推出;

D項中,由題乾中“修訂版:探索中華文明起源的歷程”可知此書是對追尋華夏文明的足跡一書進行修訂和補充之後再次出版發行的。即修訂版依然與書名所提一樣“關於探索華夏文明發展歷程”,在文中也可知道此書是關於中華文明發展歷程的書籍,可以讓我們了解中華文明的發展歷程。可以推出。

綜上,此題答案為D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