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鳥日子歌詞口白

快樂鳥的日子歌詞口白如下:

歌手:劉曉光

有一天我來到草原上,遇見了一隻快樂鳥。它對我說,草原上的每一天都充滿快樂。我感到好奇,便跟著它一起飛啊飛,欣賞著草原的美景。

它說,每天清晨,草原上的太陽升起來,照耀著大地,給萬物帶來生機。這時,草原上的動物們開始忙碌起來,尋找食物,準備一天的活動。草原上的花兒也隨著太陽的升起而綻放,散發出迷人的香氣。

中午時分,陽光明媚,草原上的動物們都在休息。快樂鳥說,這是它們最放鬆的時刻,可以好好享受陽光和寧靜。這時,草原上的風吹拂著,帶走了疲憊,留下了清爽。

傍晚時分,太陽開始落下,草原上的天空被染成一片金黃色。快樂鳥說,這是草原上最美的時刻,晚霞映照著大地,一切都變得溫柔而寧靜。這時,草原上的動物們也開始歸巢,準備迎接夜晚的到來。

聽了快樂鳥的話,我感到草原上的每一天都如此美好。我明白了,快樂並不遙遠,它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就能發現它。於是,我也變成了一隻快樂鳥,和快樂鳥一起在草原上飛翔,享受著每一天的美好。

以上就是快樂鳥的日子歌詞口白的全部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