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甜心關詩敏歌詞

《快遞甜心》是關詩敏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阿沁作曲,劉家達填詞。

歌詞:

《快遞甜心》

你的愛飛了過來

跨過千山萬水

請你還我愛的速配

一個人的狂歡

比寂寞還難受

我不會哭 但我脆弱

總有一天我要對你說

愛情像快遞要當心快遞員是你

送錯甜蜜卻害我追悔莫及

心碎了無痕也要等明天癒合

這一刻我要痛得快樂

我的愛要自己送給自己快遞

你的愛我拒收請你還我自由

不會再哭 我要自由快樂中國古典名著《西遊記》中,豬八戒的形象特點是什麼?

豬八戒是《西遊記》中的一位重要角色,他具有許多獨特的性格特點。

首先,豬八戒好吃懶做,貪吃好睡,一旦肚子餓了就喊著要吃東西,甚至在戰鬥時也不忘找地方藏食物。他經常抱怨挑擔的辛苦,不願意主動承擔責任。但他也有善良的一面,看到無辜的動物時會感到悲傷和同情。

其次,豬八戒性格憨厚淳樸,沒有多少心機,但他有時候也會耍一些小聰明,例如趁機拿走一些好吃的東西。他有時候會表現出勇敢的一面,尤其是在保護師父和同伴時,他會挺身而出。

此外,豬八戒還非常滑稽幽默,常常給故事增添許多趣味和笑點。他的貪吃和懶散的性格也讓他成為了一個引人注目的角色。儘管他有很多缺點,但他的樂觀和積極態度也給讀者帶來了許多正能量。

總之,豬八戒在《西遊記》中是一個充滿矛盾的角色,他既有憨厚淳樸的一面,又有貪吃懶散、愛耍小聰明的一面。他的滑稽幽默和樂觀積極的態度也為故事增添了許多趣味和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