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想易烊千璽歌詞

關於易烊千璽的歌詞有很多,以下提供兩首:

1. 《易烊千璽》

每一次的跌倒和受傷

都讓我變得更強

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尋找屬於我的夢想

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追逐我的夢想

我不怕失敗不怕痛

因為我有我的路

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追逐我的夢想

每一次的跌倒和受傷

都讓我變得更強

我不怕失敗不怕痛

因為我有我的路

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不管多難我也要堅持走完我的路

讓我不停不停不停地追逐夢的方向

我是最棒的追夢少年繼續前進不怕失敗也不怕痛一步一步的向前走繼續追逐我的夢想我永不止步,不忘初心! 向前走吧千紙鶴為你指引方向你是我們的驕傲千璽你只屬於你自己一路有你多么美好有你在身邊,我們就永遠不孤單 向前走吧千紙鶴為你指引方向你是我們的驕傲向前走吧易烊千璽!我們的愛永不止步!我們會一直一直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2. 《剩下的盛夏》

銀色鋼筆蘸著螢光 回憶畫面不斷播放

這個夏天 安靜下課時間 窗外還是那幾道風景線

橘色的課桌上 老班還在講著重點 黑板上的字總也擦不掉邊

記得嗎 你我曾一起在操場瘋過殘缺的籃球場 還有那被我們走散過的小巷 一起走過的操場 被風吹過的夏天 只剩下我 一個人唱著歌徘徊在操場 被風吹過的夏天 你還記得嗎那一句保重是你最後對我笑

微甜的檸檬汽水 是你給我的安慰 被分離整個環境不習慣用學習打發剩下的盛夏夏夜星光就等於夢想 去闖一次綻放 而你現在 是否和我一樣 我們說過要去流浪 會被忘記就像鉛筆被橡皮擦 有你 我說過的約定還有夏夜 的流螢呀 等畢業的那一天 等到各奔東西後 才懂得捨不得你呀 被風吹過的夏天 你還記得嗎那一句保重是你最後對我笑 微甜的檸檬汽水 是你給我的安慰 還記得我們一起許下的願望嗎? 被風吹過的夏天 你還記得嗎? 一起唱過的歌還有那被吹散的年華。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幫助。